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焦点】LED企业最新动态大盘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04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整合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已悄然结束,LED照明企业依然非常活跃,下面小编整理了近日LED上市公司的最新动态。

  6月已悄然结束,LED照明企业依然非常活跃,下面小编整理了近日LED上市公司的最新动态。

  三安光电子公司收到逾2亿补贴款

  三安光电7月1日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30日收到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给予设备补贴款净额20,850万元。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53台腔(4英寸单腔31片机型)设备补贴款60,850万元全部收到。

  根据公司与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厦门火炬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同意给予本公司项目公司(即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规模200台(以2英寸单腔54片机型为基数)MOCVD设备补助,单台以2英寸54片金额500万元为基数进行折算,随项目公司付款进度分期支付。

  2014年9月26日、2014年12月10日,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向德国AIXTRON SE和维易科精密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订购了合计100台腔(4英寸单腔31片机型)MOCVD设备。2014年12月15日、2014年12月26日,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收到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给予设备补贴款40,000万元。2015年12月11日,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终止采购德国AIXTRON SE 47台腔(4英寸单腔31片机型)设备。目前,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拥有53台腔(4英寸单腔31片机型)MOCVD设备。

  乾照光电获政府补贴3700余万元

  乾照光电7月1日公告称,公司收到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第七笔补助款共计3754.82万元。

  该笔补助款是根据乾照光电与厦门火炬管委会签订的《投资协议》的约定,对公司购买用于生产 LED蓝、绿光外延片的MOCVD设备给予的补贴。

  华灿光电获政府补贴5000万元

  华灿光电于近日收到浙江义乌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关于给予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发展补贴的批复》(义园管[2016]17号)的文件,同意拨付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季度产业发展补贴资金5,000万元。目前该笔补贴款项已拨付至公司账户。

  利亚德半年度业绩预增110%-130%

  利亚德7月1日公告,公司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083.16万元-18,710.13万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110%-130%。

  公司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本期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销售规模扩大及订单增加。

  鸿利光电上半年业绩预增110%-130%

  鸿利光电近日发布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1.31亿元至1.43亿元,同比增长130%至150%。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是2016年上半年LED照明市场需要向好,公司业务规模持续发展,主营业务保持了稳定的增长;二是报告期,公司转让了参股子公司鑫诠光电15.05%股权以及收到的政府补贴较上年同期增加。

  木林森联手晶电抢占印度LED照明市场

  近期大陆LED封装厂木林森与台系LED晶粒厂晶电携手进军印度标案市场传出捷报,目前已打入前三大LED灯泡标案厂商供应链,单月出货量约2亿颗,预计2016年底将挑战印度LED灯泡标案市占4~5成。

  据悉,由于印度将持续释出LED灯管及路灯标案,业者预期印度LED照明标案战火将更趋白热化。

  长方集团跨界进军教育领域迈出实质一步

  7月2日,深圳市长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称,长方集团于2016年6月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深圳前海长方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

  公告指出,近日,长方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长方国际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已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公告显示,长方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00万元人民币,一般经营项目包括投资教育产业、投资科技型企业、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文化教育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教育文化活动策划、会务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以上均不含限制项目);网络技术开发;教育软件的研发;信息技术咨询;教学设备的研发;教育文化用品销售;多媒体技术服务;动漫及衍生产品设计。

  朝威控股终止收购环保LED生态种植柜系统公司

  朝威控股公布,公司订立终止协议以终止有关于1月22日与Time Season Investments Limited订立之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建议收购环保LED生态种植柜系统公司。公司与目标公司于谅解备忘录项下之所有义务及权利应予免除及解除,不得向另一方索偿。

  公司指,经过进一步商讨后,双方同意终止谅解备忘录并以其他形式合作。

  现时公司已与目标公司及一家高科技公司合作研发一项全新环保LED生态种植柜系统,并已成功制造该系统的第一个样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