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伟傲世在美赢得UV LED专利侵权诉讼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3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首尔伟傲世6月30日表示,在对美国Salon Supply Store公司(以下简称Salon)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中胜诉。

  专利高达4,000多项,为积极保护其专利技术,首尔伟傲世正式启动强有力的专利权行使计划

  首尔伟傲世准备对正在侵犯其专利的UV LED相关多家企业提起追加诉讼

  应用于捕蚊器的violeds技术采用该种UV LED,预防寨卡病毒通过蚊虫传播

  首尔伟傲世(Seoul Viosys, www.seoulviosys.com世界顶级UV LED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全球知名LED制造商首尔半导体子公司)6月30日表示,在对美国Salon Supply Store公司(以下简称Salon)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中胜诉。

  美国Salon公司侵犯的专利涉及UV LED制造工艺及应用领域,包括产生紫外线的EPI技术、FAB技术、组件的封装技术及固化技术。

  美国UV胶水固化设备制造商Salon公司与首尔伟傲世达成协议,将赔偿由侵权行为造成的损失,及今后在销售UV胶水固化设备上支付全部专利使用费,并且不再销售有问题的专利侵权产品。通过此次判决,首尔伟傲世的专利得到UV LED业界明确认可,同时也在向擅自使用其专利的企业发出警示。

  首尔伟傲世自2001年起,和日本NS公司共同研发UV LED,并与1999年成立的美国短波长UV专业制造商SETi保持合作,2005年起,投资共同研发UV LED。2015年,得到美国国防部和投资委员会的许可,正式将使用于宇宙空间站确保宇航员健康的洁净技术-violeds,使用于人类生活,并不断扩大市场。

  首尔伟傲世UV LED应用技术-violeds,正作为一项洁净技术使用于NASA宇宙空间站,确保宇航员健康;同时这项技术也被应用于捕蚊器,KOSIN大学李东圭教授担任这项产品的顾问已超过3年时间,去年夏天,该捕蚊器还通过韩国、越南、印度尼西亚、美国等市场的测试,目前这类产品在电视购物中非常畅销。从尖端科技领域到日常生活,应用市场不断扩大,新一代洁净技术violeds为人类生活提供洁净安全的环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可以成为不可或缺的技术。

  首尔伟傲世UV研发中心Yoon Yeo Jin副社长表示,为了全人类的健康和幸福生活,将量产UV LED应用技术-violeds,并提供竞争力的价格,如白光LED一样,成为无论谁都能用得起的UV应用产品。同时强调,对那些不尊重其知识产权的企业,将采取坚决措施,在第三季度内提起追加诉讼。

  # violeds技术介绍

  violeds以全球最早短波长LED技术为基础,由UV LED解决方案提供商首尔伟傲世和美国SETi公司合作10年以上,共同研发出的一种新概念净化技术。其优秀的杀菌能力,成功应用于宇宙空间站保持无菌状态,除了杀菌外,还可应用于空气净化和除臭、水质净化、皮肤病治疗、固化等多种领域。传统光源的UV灯,含有与汞一样的环境污染物,适用范围受限,而violeds采用的是UV和半导体技术,以及功能性光子和光触媒技术。作为一种与UV汞灯及传统UV LED截然不同的新概念洁净技术,正受到各方关注。

  # 首尔伟傲世简介

  首尔伟傲世是一家专业的UV LED及Blue LED Chip制造商,2002年成立后,通过海外企业共同投资,一直专注于UV LED的研发和应用领域,为洁净技术UV LED的普及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在持续进行主导未来产业电子元件的相关研究。2015年(6月)基准,资产规模3,700亿韩元,目前约有700名员工致力于UV LED的制造及研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