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成功研发大尺寸蓝宝石晶体的公告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14 作者: 来源:上海证券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瑞德光电股份(21.320, -0.29, -1.34%)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成功研发大尺寸蓝宝石晶体的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近日,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瑞德有限”)研制的230公斤级大尺寸高品质蓝宝石……

  瑞德光电股份(21.320, -0.29, -1.34%)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成功研发大尺寸蓝宝石晶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瑞德有限”)研制的230公斤级大尺寸高品质蓝宝石晶体在宾西生产基地成功面世。

  一、情况简介

  作为蓝宝石晶体材料专家,奥瑞德有限采用自有专利技术“冷心放肩微量提拉法”成功制造出230公斤以上级别的蓝宝石晶体生长专用装备。在此基础上,公司历经7个多月的攻关,成功解决了大尺寸蓝宝石晶体生长易发生的双晶、粘埚、裂纹等一系列关键技术难题,于2016年6月11日生长出第一颗232公斤大尺寸高品质蓝宝石晶体。该晶体外形规整,通体透明,内部质量达到光学一级水平。经初步估算,该晶体可产出4英寸晶棒约3000毫米以上。

  二、对公司的影响

  1、制备大尺寸蓝宝石晶体,尤其是230公斤以上的大尺寸高品质蓝宝石晶体,是在蓝宝石晶体生长领域的重大创新与突破。本次230公斤级蓝宝石晶体成功面世,是奥瑞德有限在蓝宝石晶体生长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该项技术创新标志着奥瑞德有限自主研发、自主创新能力更上一层楼,在蓝宝石晶体生长技术方面达到了世界顶级水平。

  2、奥瑞德有限将会针对此项技术进行产业化推广工作,结合自身在蓝宝石长晶能耗低、晶体尺寸大、材料利用率高等方面优势,继续降低蓝宝石长晶成本,提高综合产效,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并将对公司未来的市场拓展、业绩成长有积极意义。

  三、风险提示

  230公斤级蓝宝石晶体成功研发虽有明显的技术优势,但新产品未来的销售情况将取决于未来市场的实际需求及开拓力度等因素,市场销售拓展还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以后经营业绩的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