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雁中标恒大地产“大方县扶贫项目”

2016-06-0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昨天,杭州鸿雁电器电器(以下简称“鸿雁电器”)传来消息,继中标恒大地产集团“2016年度合作伙伴”后,鸿雁又一举中标“恒大2016年度大方县扶贫项目”,产品涉及鸿雁旗下的吸顶灯、开关插座面板和换气扇等。

  昨天,杭州鸿雁电器电器(以下简称“鸿雁电器”)传来消息,继中标恒大地产集团“2016年度合作伙伴”后,鸿雁又一举中标“恒大2016年度大方县扶贫项目”,产品涉及鸿雁旗下的吸顶灯、开关插座面板和换气扇等。

  大方县位于贵州省西北部,居住有汉、彝、苗、白、仡佬等23个民族,是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去年12月,恒大集团与贵州省政府在毕节市大方县举行恒大集团结对帮扶大方县精准脱贫签约仪式,恒大集团将三年投入扶贫资金30亿,通过一揽子综合措施结对帮扶大方县,实现2018年底整县脱贫目标。今年2月27日,恒大集团结对帮扶大方县首批援建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毕节市大方县举行,包括新农村建设、幼儿园、学校等在内的40项重点工程和200个农牧业产业化基地项目同时正式开工。

  早在4月28日,恒大地产集团项目相关负责人就来到鸿雁电器考察产品和服务能力。参观过程中,考察团一行对鸿雁的电工、照明系列产品表示肯定,对鸿雁电工新产品——智能ihouse系列开关插座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并对智慧照明控制系统在办公、餐厅、影院等模式下营造的智能化、集成化光环境表现出浓厚兴趣。项目方表示,如果鸿雁产品可以用在大方县的扶贫项目上,将会给那里的人带来福音,让贫穷的山里人也能感受到大城市的现代化生活。

  鸿雁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这次中标,更加稳固了鸿雁与恒大地产集团战略合作关系,扩大了合作的范围,同时也给大方县的贫困人民带来了福音,让后者体验鸿雁产品带来的智能化便利生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