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飞凌延续“创芯·节能” 高效智能新品将亮相光亚展

2016-06-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ED照明应用逐步进入普及阶段,智慧城市促使照明迎来新一轮爆发的机会,在此环境下,企业在成本及智能化的双重挑战中竞相发展。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企业英飞凌,结合高能效及智能化,推出了多种用于商业照明的调光控制方案和传感器解决方案,设计更为简洁,整体成本更低。

  雷达传感器实现精准物体侦测

  对于街道、大型仓库、停车场、采矿等范围广阔的室内外照明应用场所,目前市面上大多采用红外线作为照明控制传感器,但其检测范围小且受限于环境因素,造成无人照明区域的大量能源浪费。英飞凌使用雷达作为传感器,覆盖面更广,覆盖区域是红外线在场检测的10倍,且不容易受外部气候、粉尘、光线的影响。

  据英飞凌介绍,24GHz雷达在场检测解决方案的最大优势是远高于红外线传感器的分辨率,甚至可检测目标物体的速度、角度、距离等,更利于精确的智能化控制。

  另外,英飞凌雷达解决方案包括两部分,24GHz雷达传感器和处理器MCU。其提供的一套24GHz雷达开发套件,囊括雷达收发器BGT24MTR11与微控制器XMC4200,为客户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

  雷达传感器解决方案已经被应用于物体识别,但在照明领域的应用需要调整算法,从而实现相应的控制操作。英飞凌的雷达传感器解决方案基于自身在汽车、工业应用的纯熟技术上,实现照明领域的智能化精准识别。而且与市场上同类雷达产品相比,英飞凌的集成度更高,且设计周期短,具有成本优势。

  “创芯·节能”闪耀光亚展台

  英飞凌亦关注到正处于蓝海领域的植物补光行业,“植物补光在现代新型的蔬菜、花卉种植的使用越来越广泛,由于其工作时间长、照明系统大、耗电量高,业界特别关注光效及系统的可靠性。”英飞凌备受电力电子行业推崇的高效功率器件CoolMOSTM,可为植物补光提供更高效节能、更紧凑可靠且更具成本优势的电源方案。

  据了解这一产品在欧美等国家已经进入成熟应用的阶段,并占据主流市场。“未来随着中国植物补光应用的增加,将是英飞凌新的利基市场,”英飞凌表示。

  以上产品将作为英飞凌在今年广州国际照明展上的重点展示产品,通过商业照明、LED路灯及特殊行业照明三个场景突出应用效果,围绕“创芯·节能”的主题,完美体现英飞凌在品质、效率、可控性的优势。

  面对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智能照明市场,英飞凌紧贴用户需求,既有固化软件,采用图形化便能简单调控的数字化IC;也有灵活性较高的MCU方案,适合拥有软件工程师团队的客户,开拓更大自主性方案;还包括雷达传感器的方案,实现更精准的智能化识别。未来英飞凌也将基于高效及智能化的核心要求布局产品。

  英飞凌表示:“我们是一个IC公司,但也不仅是IC公司,我们希望去了解照明的需求和系统的设计,开发出更有针对性的方案,协助客户的工程师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精力,实现预期的功能。”

  英飞凌在2016广州国际照明展

  2016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6月9-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作为全球领先的功率半导体供应商,英飞凌盛装亮相2015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针对商业照明、LED路灯及特殊行业照明展示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敬请莅临英飞凌展台(12.2 馆, A20号展台), 体验我们高能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助您赢得产品设计的优势!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