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6阿拉丁神灯奖最佳人气奖新鲜出炉!

2016-06-03 作者:林静霞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微信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作为主办单位,举办的2016“阿拉丁神灯奖”评选活动,127个由113位评委选出的入围项目在历经半个月的最佳人气奖微信投票的激烈角逐后,终于投票结束啦。

  噔噔噔噔,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作为主办单位,举办的2016“阿拉丁神灯奖”评选活动,127个由113位评委选出的入围项目在历经半个月的最佳人气奖微信投票的激烈角逐后,终于投票结束啦。

  截至5月31日下午17点,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四大类最佳人气奖已经尘埃落定!!!A君已经迫不及待要跟各位分享这个结果。

  2016阿拉丁神灯奖最佳人气奖

  恭喜以上企业/个人通过阿拉丁照明网微信投票获得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最佳人气奖!

  最佳人气奖颁奖将在6月9号阿拉丁神灯奖颁奖典礼上被授予嘉奖。同时,以上最佳人气奖获得者也拥有继续角逐十大奖项的资格。

  但没有获得最佳人气奖的单位/个人也不要灰心,因为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最佳人气奖是在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的基础上,新增设的奖项,同时新增设的奖项还有十大设计奖。

  我们严谨专业公平公正有公信力影响力的七位阿拉丁神灯奖终审评委将会对此前已入围的四大类项目进行投票,每个类别分别评选出“十大产品奖、十大技术奖、十大工程奖以及十大设计奖”。

  ◆以下为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终审委员会成员:

  潘文波

  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主席

  安小杰

  北京光景照明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戴宝林

  北京豪尔赛照明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李树华

  天津市华彩电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丘玉蓉

  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总工程师

  蕭弘清

  国立台湾科技大学电机工程系教授

  周鍊

  碧谱照明设计有限公司BPI合伙人

  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四大类的十大奖结果将在6月9日晚的阿拉丁神灯奖颁奖典礼上公布,届时请继续关注阿拉丁照明网微信公众号公布的结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