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亚德拟投知名AR公司Magic Leap

2016-06-03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利亚德2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利亚德(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利亚德香港”),参与投资设立PV ML LLC(简称“特殊目的公司”),该公司与世界知名AR科技公司Magic Leap,INC.(简称“Magic Leap”)原股东Legend Pictures,LLC 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并于近日取得Magic Leap签署的股权证书。

  利亚德2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利亚德(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利亚德香港”),参与投资设立PV ML LLC(简称“特殊目的公司”),该公司与世界知名AR科技公司Magic Leap,INC.(简称“Magic Leap”)原股东Legend Pictures,LLC 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并于近日取得Magic Leap签署的股权证书。

  利亚德香港出资200万美元参与设立特殊目的公司,特殊目的公司投资总额500万美元,共持有Magic Leap 21.71万股优先股。特殊目的公司是专门为此次交易所投资设立的公司,并且日后也不会做其他投资。特殊目的公司本次转让股份价格与阿里巴巴于2016年2月投资Magic Leap的估值相同。

  据披露,Magic Leap, INC成立于2011年5月5日,主营数字光场增强现实技术研发与推广,是世界知名的增强现实(AR)公司,现有员工超过500人,其股东包括谷歌、阿里、高通、华纳兄弟、KKR,摩根斯坦利等。Magic Leap的开发方向是将真实世界直接制作成显示的“桌面”,也就是 MR,将虚拟世界景象完美呈现到真实世界中。Magic Leap 采用的先进光导纤维投影仪,视网膜投射技术与强大的内窥镜工艺,可以完全解决视角,眩晕感的问题,使人可以与自然观察世界完全相同的方式来体验虚拟现实(混合现实)。

  利亚德表示,公司的VR战略是泛VR战略,是广义的VR/AR/MR慨念,是利亚德声、光、电技术与产品延伸到VR领域,与现有的VR/AR/MR领域实现融合。公司早已广泛布局VR/AR 产业,投资已数亿,分布于VR/AR硬件与显示、VR/AR文化创意、VR/AR行业应用、VR/AR内容制作、VR/AR产业支持等领域。

  对于本次投资目的,公司表示,利亚德在全球范围内率先研发生产了LED小间距电视产品,在裸眼3D显示、大型虚拟现实立体沉浸系统增强现实有较强积累。自2014年以来,公司一直关注虚拟现实领域,Magic Leap 采用的数字光场增强现实技术,是虚拟现实的前沿领域与终极的显示技术。公司将在持续开展未来终极显示技术研发与合作。伴随战略升级,利亚德依托自身在全球与中国100万个以上B端的项目渠道资源优势[-0.05%],进行商业应用布局,后续可引进 Magic Leap 为代表的国际前沿技术与产品,成为虚拟现实商业应用的领创者。

  公司也提示,Magic Leap目前还处于保密研发阶段,产品尚未上市,需要市场检验,但创始人RONY透露已经做好了量产的准备。利亚德香港间接参股Magic Leap,对其经营决策不具有控制权,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