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灯具店这样卖灯,居然利润可达60%........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6-05-27 作者: 来源:阿拉丁商情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周,10家住户有2家下单,这个模式就很OK的了,再铺点其他小区做大这个市场,有效的客流量和成交量就起来了。

  小王在市区最大的建材市场开了一家灯具店,但是就是没成交量。

  和装修公司谈合作,对不起,我们已经有合作伙伴了!

  和卖瓷砖的老板谈合作,对不起,我已经有合作伙伴了!

  和设计师谈合作,对不起, 你的灯饰不符合我的设计方案!

  和客户一对一谈单,对不起,你的灯美是美就是太贵了!

  这么多对不起,一句话点明:建材市场大整合失败,更具体地说就是装修市场整合失败。

  装修市场整合失败,我们再脑洞大开下,那就是新购房的客户群体,我们渗透不进去。

  有伙伴会说:“新的拿不下,我找旧的去。”

  问题来了,怎么找去?

  让老小区的住户再装修一遍,这点子太不切实际,但是换个灯,换个开关那是完全实际的。汉子们请女神吃饭,总要有个理由:比如你人长的美,你今天衣服好好看。

  那我们也要找个理由去卖灯,那理由是什么?

  如果按这三步走,会怎样呢?

  第一步:找老小区的物管去谈合作。

  我去找入住时间10年以上的小区物管谈合作。一句话总结就是“你给我们业主的电话,我们来做,有产品卖出去,我们给你利润分成。”好了,利利合作一签订协议就开始行动了。

  第二步,找个美女电话客服约定住户。

  客服每周抽半天时间在物管中心,用中心办公电话打电话,每天给20个住户打电话,至少约到10家周六、周日检修的住户,精确到时间段。

  第三步:“检修公司”师傅很重要,以专业人士的身份推销产品。

  业主漏电,埋线不好都能顺溜地解决掉,然后很巧妙地推出你的灯具产品和”以旧换新“的活动。

  有旧家电换新家电的套路,我们也可以旧灯换新灯。

  比如把价钱拨高,进价300元的灯具,零售价500元的灯具我加价至580,旧灯回收为100,580元扣除成本100元,卖价480元,扣除成本价,利润为180元。

  玩的大方点,就是以旧换新,我不收你灯的钱,我收你安装费200元,旧灯可以回收投放到二手市场,新灯具是指定的某款灯具,成本价格控制在100元以内,那利润是100元+旧灯售出的价格。

  一周,10家住户有2家下单,这个模式就很OK的了,再铺点其他小区做大这个市场,有效的客流量和成交量就起来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