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金谷遇见昭信

2016-05-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5月19日,佛山市南海房地产协会一行人参观昭信。据释,“营改增”政策之后,南海区房地产业协在南海区内挑选了部分知名厂企,组织参观考察,旨在借“营改增”东风,深入了解南海名企的实力,为今后房地产企业在工程建设和材料采购的合作事宜打下基础。

  5月19日,佛山市南海房地产协会一行人参观昭信。据释,“营改增”政策之后,南海区房地产业协在南海区内挑选了部分知名厂企,组织参观考察,旨在借“营改增”东风,深入了解南海名企的实力,为今后房地产企业在工程建设和材料采购的合作事宜打下基础。

  昭信LED作为“华南唯一一家能够全流程自主生产LED芯片、封装、装配的LED新光源龙头企业”,同时也是房地产开发的配套工程相关企业,成为被挑选的三家企业之一。

  “营改增”东风正盛

  今年5月1日,房地产业正式实施营改增政策。营改增是指以前营业税的应税项目改成增值税,增值税只对产品或者服务的增值部分纳税,减少了重复纳税的环节,目的是进一步减轻企业税负,促进产业升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在这次的政策变动中,众多专家的意见均是随着营改增政策的实施,今后房地产企业直接采用甲供材料的现象会越来越普遍。

  南海名企乘势而行

  过去,众多房企为了提升项目品味,纷纷采购高价的国外品牌,“外国的月亮特别圆”,这已经形成了固定的思维。实际上,国外的品牌产品在国内也有众多的弊端:价格永远高高在上,在国内没有完整的售前及售后服务,导致前期设计跟不上、后期维护吃力不讨好等等,反而会因小失大,最终导致房企的品牌荣誉受到影响。

  回过头来看看,房地产项目配套的相关工程如电梯、铝材、照明等企业早已经不是过去的密集加工型、制造型企业,而是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多年的项目经验转为服务配套更齐全的品牌企业。

  以昭信照明为例,在打造企业品牌的进程中,我们将过去几十年的来料加工经验优势转化为优质的产品,在严抓产品品质的同时,打通LED照明全产业链,从研发与设计、自动化生产、销售、工程安装、商务支持等方面入手,逐步强化作为照明品牌的形象,已成为南海照明知名企业。

  昭信LED——你的照明“管家”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城市建筑、景观照明越来越重要,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照明的功能性、节能性与舒适度、光效果及安全健康性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现在普遍提倡,在房地产项目的设计阶段就引进照明设计团队,通过完整的、科学的建筑照明项目管理,可以保证建筑照明效果的完美呈现。

  企业打造品牌是一个漫长的积累过程,昭信照明没有达到家喻户晓的程度,实际上已经拥有不少的工程经验积累,商业照明的案例设计与施工的如万达广场、千灯湖亮化、天鹅湖酒店、温德姆酒店等,在楼盘亮化项目方面,已服务过佛山碧琴湾、御水岸、康怡花园、鹿璟村等,用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强大的综合实力及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全套照明系统应用解决方案。

  现下经济局势瞬息万变,南海房地产开发项目如火如荼,在国家政策改革推动下,选择国内的品牌是将来的趋势,更无疑是省钱又省心的选择。“营改增”政策正是一个契机,让过去看不见的品牌被看见,不知道的优良品质被发现。昭信LED相信,凭借实力能从容应对工程需要求,也期待在项目合作的过程中不断挑战和提升自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