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LED照明设计与应用巡回论坛将于常州举行

2016-05-2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6年5月27日,以“设计驱动整合”为主题,由轩智承办的2016LED照明设计与应用巡回论坛即将在常州举行,旨在为LED照明产业链上下游提供技术交流机会,为LED企业、工程公司和业主提供最新照明技术解决方案。

  伴随价格战、科技创新、智慧城市、PPP等各种浪潮,照明产业在2016年更是面临全所未有的变局。LED照明产业经过粗放式发展,产品价格不断调整,技术也逐步成熟,市场也日益完善,产业链上下游间的分工将越来越明确。如何保持和提升企业竞争力,怎样在这个互联时代寻求下一个竞争制高点,这些都已成为当下企业必须面对的重要课题。

  常州是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名城,常州邹区镇荣膺“中国灯具城”称号。作为全国第二大灯具集散地,灯饰照明产业高速前行。常州市照明管理处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在常州市区引入绿色照明的概念,通过优先选用节能型照明设计方案、推广使用高效的光源电器产品、和推广使用节电器装置等多种节能手段的综合运用,重视绿色照明与城市改造的未来发展。

  2016年5月27日,以“设计驱动整合”为主题,由轩智承办的2016LED照明设计与应用巡回论坛即将在常州举行,旨在为LED照明产业链上下游提供技术交流机会,为LED企业、工程公司和业主提供最新照明技术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LED户外照明(道路、隧道、投光灯等户外为例)产品需求非常个性化,而设计服务和产品制造却具有共性化的特点,所以如何建设一个共性的设计平台为行业上下游用户完成一系列设计和制造服务显得尤为重要。从LED照明行业整合的角度来看,从外观、结构、电器、光学、力学全方位进行设计,产业链企业进行充分整合,是高效利用LED光源的前提,也是为终端用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一大利器。

  论坛得到了上海市路灯管理中心、常州邹区镇政府、常州市照明电器协会、邹区户外灯照明商会和江苏光辉灯具市场等协会和机构的大力支持。在本次活动中,参与探讨的企业有华普永明、亮锐(Philips Lumileds)、茂硕电子等各领域的代表性企业。随着LED产业的发展,产学研、厂商之间的上下游企业链合作进一步加强,企业之间从竞争走向多元化合作,LED产业竞合时代来临。

  本次活动主要发起企业、成立仅四年就登陆新三板的华普永明定位LED模组应用“设计工场”,专注于技术开发和灯具制造,只做产品不做终端销售,和上下游客户有着非常好的协同关系,这种商业模式,让照明行业下游的灯具企业告别了投身设计和研发的重包袱,代表未来一种行业整合的趋势。

  全球路灯到底保有量是多少?目前国际气候组织(The Climate Group)给出数据,全球路灯保有量为3.04亿盏,预计2025年达到3.52亿盏。本次论坛也将从城市管理部门的角度出发,探讨当前LED路灯在城市照明中的使用现状。相信对LED路灯生产企业,有一定参考价值。

  LED照明设计与应用巡回论坛常州站将延续往届的辉煌,始终致力于汇聚和分享LED技术创新理念,促进上中下游的交流合作。目前,网上报名已经启动,溢彩流光,盛会等你来!

  常州站活动信息

  时间:2016年5月27日周五下午13:30-18:00

  地点:常州钟楼区邹区光辉灯具市场六楼喜缘酒店

  活动网站:http://www.wijc.cn/special/160527/

  会议咨询:杨小姐 1862010589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