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F-大峡夺对手欧司朗代工订单 抗衡飞利浦

2016-05-16 作者: 来源:联合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F-大峡在张家瑞重视软体与系统挟着专业技术抢进中国城市亮化基础建设;相较台湾对创新的媒体建筑仍在萌芽阶段,而中国则在政策与领导者展现政绩的环境下快速发展,透过城市亮化打造观光旅游景点,并促使周边房价上涨,成为地方政府重要施政方向。

  F-大峡在张家瑞重视软体与系统挟着专业技术抢进中国城市亮化基础建设;相较台湾对创新的媒体建筑仍在萌芽阶段,而中国则在政策与领导者展现政绩的环境下快速发展,透过城市亮化打造观光旅游景点,并促使周边房价上涨,成为地方政府重要施政方向。

  除了参与政府专案项目以外,F-大峡切入代工领域拿下国际大厂欧司朗(OSRAM)代工单,而欧司朗与F-大峡为竞争对手,但却能拿下欧司朗户外景观照明代工订单,主要因海军陆战队退役的张家瑞以兵法说服客户愿意合作;张家瑞向欧司朗表述飞利浦是欧司朗的最大竞争对手,且产品与技术均胜过欧司朗,但F-大峡却能与飞利浦抗衡,唯有联合次要对手才能打击主要对手,一举说服欧司朗合作。

  张家瑞指出,公司已站稳中国户外建筑景观照明,而当地开始重视媒体建筑,将建筑与LED照明结合,透过控制器让光景能随时变化,例如随音乐做变化,而上海东方明珠即采用F-大峡的控制器,另外周边的媒体建筑也是F-大峡作品,F-大峡成为点亮上海埔江沿岸的重要功臣。

  张家瑞表示,中国对于媒体建筑开始高度重视,透过LED与建筑结合点亮城市夜晚;公司除了加入MAIC(中国媒体建筑学会)之外,将在厂区与中央美术管理学院合作,成立媒体建筑艺术产学研实习基地。

  张家瑞表示,虽然工程专案掌握度高,但仍受客户拉货时间以及气候等因素影响,如中国北方冬季大雪工程案势必暂停,牵动相关工程订单,因此公司投入代工业务确保稳定业绩入帐,淡季时增添稳定业收来源;此外,公司在中国设立14家办事处,也是着眼于分散业绩与案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