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三大热词解读LED上市公司2015年年报

2016-05-10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截至4月30日,LED上市公司年报全部披露,这里有你关注的企业、关注的数据、关注的行业动态,还有你们希望看到、渴望知道的重要信息。年报,怎么读?我读给你听!

  截至4月30日,LED上市公司年报全部披露,这里有你关注的企业、关注的数据、关注的行业动态,还有你们希望看到、渴望知道的重要信息。年报,怎么读?我读给你听!

  热词之“喜大普奔”

  LED上市公司 营收实现同比增长

  截至2016年4月30日,LED上市公司年报全部对外披露。据不完全统计,74%的LED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实现了同比增长,众企业也是“喜多忧少”。2015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的LED上市公司有阳光照明、长方集团、国星光电、珈伟股份、三安光电、雪莱特等28家,其中,2015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前三名的LED上市公司分别是珈伟股份(179.68%)、飞乐音响(137.65%)、雪莱特(81.42%)。

  LED上市公司2015年营业收入同比增减占比分析

  小编说:先道一声,这一年,大家都辛苦啦!整体来看,LED照明产品在国内市场已经开始全面渗透,整体趋势向上未曾动摇。LED上市公司凭借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全面涌入LED照明领域,并与拥有渠道及品牌沉淀的传统品牌企业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行业整体呈现充分市场竞争、低端和高端分化明显等特点。

  热词之“喜笑颜开”

  LED上市公司 营收增长逾30%

  2015年年报统计显示,实现营业收入增长的LED上市公司增速大多在30%以上,占比高达57%。这表明,尽管经历了连续的市场“动荡与波折”,在过去的2015年,LED企业,特别是LED上市企业依然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创造了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

  LED上市公司2015年净利润同比增减占比分析

  小编说:值得注意的是,行业发展至今,分工愈加明确,细分尤为突出,而在“动乱”中“胜出”的企业,多凭借过硬的技术、雄厚的资金、强大的资源、响亮的品牌等优势抢占了所在领域绝对份额的市场,并在巩固优势的同时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无疑在这些方面,LED上市公司资源整合能力更强,优势更为明显!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