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6世林照明开年盛世春季推广会隆重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29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3月26日,由临沂世林照明主办的安徽世林照明山东、苏北2016世林照明核心客户开年盛世春季推广会在临沂宾馆召开。

  3月26日,由临沂世林照明主办的安徽世林照明山东、苏北2016世林照明核心客户开年盛世春季推广会在临沂宾馆召开。

  安徽世林照明董事长桑永树、国内营销总监谢兵、华东大区总监倪克福,临沂世林照明董事长刘明贤、营销总监曾伟、市场总监姚玉强及山东、苏北世林照明核心经销商150多人出席。

  临沂世林照明董事长刘明贤在致辞中说,同安徽世林照明合作至今已经有25年。现在LED时代到来,产品款式不断丰富,价格也在不断调整,临沂世林照明正在抓住机会,努力赶上。

  刘明贤进一步介绍,现在LED时代到来了,我不能再错过这次照明行业变革的机会,6年前投入大量资金选择LED照明品牌,目前取得不错的业绩。安徽世林照明一直稳步推进,已成功从传统照明企业转型为LED照明企业。

  安徽世林照明董事长桑永树透露,如今国家去产能化,2015年照明行业淘汰了20%左右的厂家,行业发展从“无序”到“有序”。1987年安徽世林照明建厂,当时是亚洲最大的普通灯泡生产企业之一,在荧光灯时代,直管荧光灯管的产量仅次于佛山照明。

  桑永树董事长表示,安徽世林照明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我们生产的产品性价比都很高,世林照明产品以市场为导向,让经销商卖放心产品,赚到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