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电源厂商朗科智能IPO过会

2016-03-15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可立克成功登陆A股中小板不足三个月后,又一家LED电源制造商朗科智能IPO顺利过会,即将成为A股的第三家LED电源上市企业。

  在可立克成功登陆A股中小板不足三个月后,又一家LED电源制造商朗科智能IPO顺利过会,即将成为A股的第三家LED电源上市企业。

  资料显示,朗科智能前身为朗科有限,2012年9月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4500万元。除自然人股东外,尚有包括富海银涛拾号、鼎科投资、上海遵道、鼎泉投资等多家投资机构进驻,机构持股量占25.18%。

  根据朗科智能披露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朗科智能IPO拟新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同时公司部分现有股东将其所持有的发行前老股以公开发行方式一并向投资者发售不超过3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6000万股,募集资金投向电子智能器控制主业。

  朗科智能募资投向

  来源: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高工产研LED研究所(GGII)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LED照明驱动电源市场规模达到了230.8亿元,同比增长31.3%,其中室内电源规模为146亿元,室外照明电源规模14.5亿元,景观照明电源规模达到了50亿元,而2016年LED照明电源规模预计达到300亿元。

  业内人士也预计,在未来三到五年,全球市场对于LED驱动电源的需求仍会逐步上升。

  朗科智能选择在此时IPO上市无疑是抓住了驱动电源市场增长的风口。

  资料显示,朗科智能主要从事电子智能控制器、LED驱动电源、HID照明电源等的生产、研发。

  电源产品产能、产量及收入情况明细

  朗科智能方面表示,智能照明驱动电源属于西行的细分市场,行业技术壁垒高,能够供应合格的智能照明驱动电源的厂家较少,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市场竞争激烈,市场正处于整合期。预计三到五年后智能照明电源行业将迎来更加稳固的发展期。公司在LED智能驱动电源方面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完善的生产线产品主要以出口为主。

  但受生产规模限制,目前朗科智能在LED智能电源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较低。

  朗科智能方面也表示,随着公司生产规模的扩大,公司在智能电源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会逐步提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