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开春第一战 全国各大灯饰卖场开业调研情况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6-02-19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转眼间,中山古镇、山东临沂、辽宁沈阳、重庆、北京、湖南、贵州、浙江、山西等全国各地灯饰卖场陆续开门营业。2月18日,古镇灯饰报也迎来开工,各地市场人员深入一线,对当地灯饰卖场的开业情况展开调研!是的,猴年,咱必须“猴赛雷”!打响新春第一炮。

  转眼间,中山古镇、山东临沂、辽宁沈阳、重庆、北京、湖南、贵州、浙江、山西等全国各地灯饰卖场陆续开门营业。2月18日,古镇灯饰报也迎来开工,各地市场人员深入一线,对当地灯饰卖场的开业情况展开调研!是的,猴年,咱必须“猴赛雷”!打响新春第一炮。

  中山古镇

  瑞丰灯配城:大概900家,开业130多家,开业率在15%左右,有四十多家贴出转租,空置率在5%左右,其它店陆续这几天会开业。

  庆丰LED灯配城:开业不开门,从门市门口放鞭炮的痕迹可知,目前开业15%左右的商家。但开门营业的不足10%,每条街仅有一两户开业。彩的科技米贤洪向记者介绍,大多数商户都已经来到古镇或在路上,每天都陆续有商户开门营业,该店面积在130平米,租金15000元左右。

  环球灯配城:开业在六十家左右,大多是沿街店铺,商铺大多仍未开业,灯配城二楼暂时没开业。

  世贸灯饰广场:仅一楼为数不多几家商户开业,二楼、三楼尚未开业,空置达一半以上。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