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男子网购27元LED灯给差评 快递收到1箱冥币

2016-02-01 作者: 来源:腾讯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收到一箱子冥币,实在太让人生气了,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卖家。”说起自己收到冥币的事,大连市民贾先生气就不打一处来。不久前贾先生在购物网站上购买了一盏LED灯,由于灯的实物与照片有很大出入,贾先生便给这个卖家差评。

  “收到一箱子冥币,实在太让人生气了,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卖家。”说起自己收到冥币的事,大连市民贾先生气就不打一处来。不久前贾先生在购物网站上购买了一盏LED灯,由于灯的实物与照片有很大出入,贾先生便给这个卖家差评。没想到自己竟遭到了恶意报复。与贾先生遭遇相同的还有另外几名消费者。而令众人气愤的是,卖家留下的电话竟然是所有给他们差评买家的。

  贾先生告诉记者,去年11月份,他在网上看中了一款LED灯,以27元成交。然而到货后贾先生却发现LED灯和图片上的并不相符。不仅做工粗糙,有很多细节没有图片细致,于是贾先生便在该款灯的评价里给了卖家差评。“本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大不了以后不在他家店买东西,没成想他们竟给我寄了一箱子冥币过来。”贾先生说,1月27日下午4时许自己收到一个快递,上面只有发货人的名字和手机号,没有地址。等他打开纸箱一看,里面竟是一堆冥币。

  气愤不已的贾先生按照快递单上的电话打过去想要讨个说法,但接电话的并不是卖家客服,而是另一个给该网店差评的买家。就在当天贾先生还接到另外一个买家的电话。“电话刚接通他就破口大骂,我都不知道自己得罪谁了,我也很生气就和他还大吵了起来,可等我们都冷静下来才反应过来,是那个卖家搞的鬼。”贾先生说,他在和另外两个人沟通后,得知原来该卖家给所有差评的买家都寄来冥币,并在快递单上分别留下他们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当晚,贾先生再次联系该店的客服却并没有人回复,而网站上预留的电话号码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