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惠州长方LED今年产值剑指30亿

2016-01-25 作者: 来源:惠州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惠州长方项目去年产值达10亿元。惠州长方项目去年7月正式竣工,其实我们早在2014年底就开始试产,当年的产值1亿元左右,纳税200多万元。去年我们的年产值达10亿元,纳税约2000万元,今年年产值有望达到30亿元

  

  惠州长方项目去年产值达10亿元。这是工程技术人员在生产车间工作。

   惠州长方LED照明项目位于仲恺区东江高新科技产业园,由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深圳市长方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一期投资总额16亿元,项目内容为LED封装及制造、销售LED灯具,2013年3月正式动工,去年7月竣工。项目量产后,预计年产值约48亿元,税收约2.4亿元。该项目将壮大惠州市LED半导体照明产业规模,提升我市LED光源及照明灯具的市场影响力。

  “惠州长方项目去年7月正式竣工,其实我们早在2014年底就开始试产,当年的产值1亿元左右,纳税200多万元。去年我们的年产值达10亿元,纳税约2000万元,今年年产值有望达到30亿元。”惠州市长方照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润秋告诉记者。

  这家设计产能达60亿元的项目实力怎样?将给惠州带来什么?记者日前走进位于仲恺区东江高新科技产业园的惠州长方工业园一探究竟。

  上市

  长方照明2012年深交所挂牌

  “长方照明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LED光源及照明灯的一流厂商,目前18000多个渠道销售网点遍布全球。”谢润秋介绍,面积25万平方米的惠州长方工业园去年正式竣工,设计产能达60亿元。

  “2012年3月21日,长方照明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这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节点。”谢润秋介绍,长方照明成功上市后,2014年斥资16亿元建设惠州长方LED照明项目。从2005年成立长方照明公司,到去年在惠州建成超大规模的工业园,以及升级为集团开启多元战略,长方集团用10年时间取得了非同寻常的发展。

  优势

  惠州LED产业链形成规模

  “根据规划,今年长方集团所有生产基地的总部、研发总部、销售总部将全部搬迁到东江产业园,目前整个惠州长方工业园正等待工程验收。验收完毕后,今年将陆续有8000人从深圳来东江产业园。”谢润秋说。

  长方集团为什么选址惠州?“2013年我们选了几个地方,发现惠州的优势特别多。经过半年考察,公司董事会最后选择惠州。”谢润秋介绍,第一,从整个产业规模、产业链综合发展水平看,惠州光源产业应该排在全国前三,惠州LED产业链形成一定规模;第二,惠州与深圳的产业承接比较紧密,各种资源都在一个圈子里,而且惠州还有很多该公司的供应商和客户;第三,惠州在土地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比较吸引人,惠州的行政效率和执行力高,政策上与深圳相近。

  “此外,惠州与深圳很近,公司总部在深圳,两地沟通成本相对较低。尤其是去年年底,惠大高速通车后,东江产业园有高速公路出入口,我们从惠州公司到深圳长方公司的车程缩短了半个小时,非常理想。”谢润秋表示。

  50条自动贴片流水线、30条自动装配线、全自动ASM及KS设备,室内照明灯具的月产能达到300万件,户外照明灯具达到10万件……“惠州的工业园量产后,将为长方集团带来更大收益和发展”。

  承接

  生产研发销售总部将搬到惠州

  谢润秋介绍,除了财务类、金融类部门,今年,长方集团旗下所有生产基地的总部、研发总部、销售总部都将搬迁到东江产业园。长方照明拥有国内LED照明制造领域完善且强大的研发团队,已构建科学合理的现代化研发体系;同时建立了高标准的LED照明研发实验室,拥有诸多国内外先进研发设备。

  “这两栋办公楼连在一起,其中专门留有四分之一做实验室,是国家级实验室。另外还有超大的展厅,长方集团拥有近100项实用新型与外观设计专利,在质量上有优势,在设计上引领创新潮流。”谢润秋向记者介绍。

  据悉,长方照明的18位工业设计师、28位机械工程师、26位电子工程师、10位光学工程师都将从深圳来惠州工作。

  谢润秋介绍,去年惠州长方照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当年惠州长方照明的专利数量就有近20项。“我们的研发人员、生产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也将从深圳搬到惠州工作。其中很大一部分人可能举家迁到惠州,在惠州安居乐业。”谢润秋介绍,今年完成搬迁后,惠州长方工业园总人数将达到8000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