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码供给侧改革,奥瑞德拟出资1.3亿设立两合资公司

2016-01-21 作者: 来源: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奥瑞德1月19日晚间公告,拟出资1亿元、占比10%,与内蒙古土地资源收储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内蒙古金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出资3000万元、占比30%,与湖北宝塔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湖北宝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奥瑞德1月19日晚间公告,拟出资1亿元、占比10%,与内蒙古土地资源收储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内蒙古金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出资3000万元、占比30%,与湖北宝塔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湖北宝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据奥瑞德介绍,在内蒙古设立合资公司的目的是充分发挥公司在蓝宝石长晶和加工方面的研发能力、技术能力、产业化能力和装备制造能力,借助合作方在资源储备、资本实力、优惠能源价格(如电价)方面具有的明显优势。在湖北设立合资公司的目的则是为借助国家推动中部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政策和市场机遇,利用合作方和宝塔光电科技产业园区的土地、劳动力以及位于中国中部的区域优势,结合公司自身整体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

  根据公告,内蒙古公司总规划投资蓝宝石单晶炉5000台,全部从公司采购。项目分期进行,其中一期完成投资2000台,一期项目实施时间为2016年1月-2016 年11月30日,后续投资进度根据市场变化和实施情况确定。公司表示,借助外部资源做好蓝宝石供给侧产业链的布局和整合工作,这有利于增强公司对全球蓝宝石产业的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加快蓝宝石材料在消费类电子产品上的大规模应用步伐,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水平。

  湖北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蓝宝石制品、3D 玻璃、陶瓷材料、LED 照明灯具等产品。奥瑞德表示,这可以充分发挥公司在蓝宝石及相关光电材料、LED 照明产业链中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创新力,重点发展手机、汽车、工业装备等产品用蓝宝石等新兴材料、器件模组产业、LED 照明产业,发挥协同效应,将为蓝宝石等新型材料在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汽车、工业装备产品上的大规模应用提供产业支撑,对蓝宝石新型材料及相关产业以及公司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