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DLC发布新版本,DLC认证成北美市场标配

2016-01-18 作者: 来源:倍科检测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众所周知,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照明市场,DLC已经逐渐成为LED灯具必不可少的认证标准,并且它可以使终端客户获得丰厚的政府补贴。2015年11月20日,DLC发布了V3.1版本,新增了墙上安装灯和常见的玉米灯等产品种类。对于想申请DLC认证的企业来说,了解DLC认证申请的相关知识很有必要。

  众所周知,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照明市场,DLC已经逐渐成为LED灯具必不可少的认证标准,并且它可以使终端客户获得丰厚的政府补贴。2015年11月20日,DLC发布了V3.1版本,新增了墙上安装灯和常见的玉米灯等产品种类。对于想申请DLC认证的企业来说,了解DLC认证申请的相关知识很有必要。

  

  DLC认证标志

  DLC V3.1技术规范认证申请答疑

  1.在哪里可以找到DLC QPL?

  可搜索的QPL(合格产品列表)可在www.designlights.org/QPL找到。该QPL旨在方便DLC会员使用于商业照明方案。该QPL会定期更新新的合格产品。

  2.DLC QPL公开什么信息?

  DLC公开制造商和型号标识的信息,以及每一个产品的测试数据或检测信息。这些数据包括:

  

  3.DLC涵盖哪些类别?

  DLC涵盖的类别有LED照明灯具,改装套件,和线性灯管,E39灯头的HID替代灯。可用类别的类别可以通过计算需求表查,不符合这些类别的产品不会被评估。请注意,提交的产品必须是认可的产品类别之一。

  4.产品申请费用是多少?有哪些付款方式?

  单个产品的费用是500美金,费用覆盖计算评估和行政费用。单个产品应用非涵盖了额外的系列组产品,这些系列组产品的变化被限制为CCT,调光的变化,或变化不影响产品的性能(安装,外壳颜色等)。如果是Family Group申请,DLC审核员会更加具体的产品提交信息来确定申请费,每一份需要审核的LM-79和ISTMT报告是500美金,额外的家庭成员是每个25美金。

  信用卡付款是首选方式,此外我们接受支票付款,如果提交支票请产值付款也面的说明。请注意,DLC在申请提交并收到付款后才开始处理你的申请。

  5.完成申请和付款后会的流程是怎么样的?审核的流程是什么样子的?

  DLC团队会首先通知您的申请已收到。DLC审核员会审核您的申请。经初步审查完成后,DLC团队将与您联系,并且告知申请的审核费用,或者是否需要额外的申请材料来完成对你的评估。

  如果需要额外的申请材料,您必须通知DLC团队何时能提供此信息。当收到所需的额外材料时,我们会继续对您的产品的审核。

  如果提供的产品信息符合技术要求,DLC团队会让你知道你的产品通过了检验并且会被发布在QPL上。如果提供的数据不符合技术要求,产品则无法通过检验。DLC团队会详细向你解释哪些信息不符合标准。如果在将来有任何检测标准的变更,您需要重新申请且重新支付申请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