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围观CES2016:这些LED相关产品大放异彩

2016-01-14 作者: 来源: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刚刚结束的2016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6)上,各大厂商有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拿出了压箱底的好货,带来了一系列创新科技,展出了成千上万新产品。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CES上都有哪些与LED相关的产品吧。

  在刚刚结束的2016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6)上,各大厂商有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拿出了压箱底的好货,带来了一系列创新科技,展出了成千上万新产品。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CES上都有哪些与LED相关的产品吧。

  日式设计的极简台灯,还能充iPhone

  

  日本公司Rolldock带来的TILE台灯设计简洁,通过9个LED灯泡照明。它出现在一个消费电子展上的最主要原因大概就是因为它在照明之于还能给iPhone充电。床头少根线还挺好的。

  打印灯光的 Nth Degree

  身穿黑色裙子的模特摆弄着闪闪发光的裙摆,她说这是Nth Degree最新的灯光打印技术。

  其实就是把电路板打印到柔性的超薄面板上,他们最宽可以打印出10英寸的灯光带。灯光来自其中数以百万的氮化镓晶片,它们组成了无数小的LED光点。

  这个技术可以用在很多地方比如装饰、汽车和家里任何你想放置光源的地方。

  大概也会被用到各种小广告上吧。

  搭配LED灯的Misfit智能手环

  这个叫“Ray”的手环外表依然时尚,腕带材质为橡胶或皮制。在铝管的一头有LED,作为显示通知用,整管造型有一种类似手镯的首饰元素。

  Misfit产品超长续航的特点得到了保留,Ray的电池可续航达6个月。轻敲将会触发LED灯,其闪亮的次数表示表示用户一天运动目标的完成度。

  Misfit Ray将于今年春季上市,售价99美元。采用皮制腕带的产品售价稍高,为120美元。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