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

2016-01-06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月6日早间,洲明科技公告,公司已于2015年12月24日完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事项,林洺锋作募集配套资金认购对象之一,公司向其发行股份12,108,962股,该部分股票已于2015年12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1月6日早间,洲明科技公告,公司已于2015年12月24日完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事项,林洺锋作募集配套资金认购对象之一,公司向其发行股份12,108,962股,该部分股票已于2015年12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林洺锋承诺如下:“本人认购的洲明科技新增股份,在法定登记机构登记于本方名下并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管理本人拥有的该等新增股份”。其同时承诺:“本人自本次交易完成之日起12个月内,将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本次交易前所持有的洲明科技股份,也不由洲明科技回购该等股份。本人所持股份因洲明科技发生转增股本、送红股等除权行为的,则本人实际可转让股份数将进行相应调整并遵守上述锁定期约定”。

  截至目前,林洺锋共持有公司股票94,715,689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229,874,779股的41.20%,其中,持有限售流通股74,064,007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2.22%,持有无限售流通股20,651,682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8.98%。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广大股东利益,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林洺锋现追加承诺如下:本人因本次交易事项而新增的12,108,962股将继续遵守原36个月的股份锁定承诺。此外,自2016年1月6日起18个月内,本人不减持名下直接所持的其余82,606,727股公司股份。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股份所得全部归公司所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