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精细化服务帮助经销商“过冬”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5-12-28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近年全国大环境的影响,灯具市场销量也持续萎缩,作为全国知名的高端卖场高力国际灯具港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抱团取暖帮助商户共度难关是高力国际灯具港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通过一系列政策帮助商户增加销量,在寒冷的冬天带来温暖。

  随着近年全国大环境的影响,灯具市场销量也持续萎缩,作为全国知名的高端卖场高力国际灯具港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抱团取暖帮助商户共度难关是高力国际灯具港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通过一系列政策帮助商户增加销量,在寒冷的冬天带来温暖。

  据高力国际灯具港总经理孙志明介绍,2015年是整个灯饰行业最低谷的一年,高力也受到了波及,但是为了能让进入卖场的商户挣到钱,今年不光在房租方便给予商户大力的优惠,还推出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帮助商户,在团队的细心协力下,付出了大量人人力、物力、财力帮助商户,也受到商户的一致好评。

  孙志明表示,今年下半年以来为了卖场的销量专门成立拓展部,拓展小区,拓展设计师,利用资源互换,成立互联网集客部,利用互联网技术,拓展精准顾客.而且加大事件营销宣传,提高企业美誉度,加大让利促销力度,提升商场销售量并且以方便消费者出发,不断完善商场硬件改造,提升商场软件服务.还有就是成立商场经营商户讨论交流群,共同探讨市场发展之道。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帮助商户,共度难关。

  孙志明最后称,作为高力的总经理,既有压力又是动力,怎么帮助卖场商户在逆境中增加销量是最关键的,也感谢卖场商户的大力配合,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去创造客源、挖掘客源、拉动客源,吸引客源,锁定客源,我们的销售订单将会不断地提高。只要我们有信心,就一定有办法,只有低迷的市场,没有低迷的思想,只要有思想,就一定有市场。相信高力国际灯具港在最困难的2015年我们坚持下来了,相信2016年通过我们卖场和商户的一起努力,团结合作,销量会更加提高。

  据了解,从 2005 年 4 月 28 日正式对外营业至今,为北京市规模大、档次最高的灯具专业市场之一,以经营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灯饰产品为主的高档商场,总投资 3 亿元,市场经营面积 4 万平方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