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同心 共创辉煌——天宝集团今日敲钟上市

2015-12-11 作者: 来源:天宝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声响起,新的里程碑正式开启!2015年12月11日,天宝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功在香港挂牌上市,股票代码:1979。天宝集团始创于1979年,是一家制造消费品开关电源及用作工业用途的智能充电器及控制器的厂商;凭借逾30年行业经验,天宝已成为中国的主要生产厂商之一。

  声响起,新的里程碑正式开启!2015年12月11日,天宝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功在香港挂牌上市,股票代码:1979。天宝集团始创于1979年,是一家制造消费品开关电源及用作工业用途的智能充电器及控制器的厂商;凭借逾30年行业经验,天宝已成为中国的主要生产厂商之一。

  

  上市现场合影

  

  天宝集团总裁洪光椅参加上市敲钟仪式

    香港上市

  过千种优质开关电源销售于全球 带领电源行业迈向新高峰

  天宝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开关电源制造商,兼备生产及研发能力,研制出各种各样优质的开关电源、无线充电器、超快速充电器,协力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客戶,共同推动全球科技发展。

  多元化产品组合

  天宝提供超过1400种消费品的开关电源以及超过300种类可应用于不同工业的智能充电器及控制器。时刻关注科技市场动向,除为各种电动工具及智能手机等通讯设备供应开关电源产品,亦不断推出领先市场的高科技产品,如无线充电器、超快速充电器等;而近年亦把握电子烟市场需求的高速增长,生产利润可观的电子烟产品。

  拥有国际客户群

  集团的产品出口至全球超过10个国家,销售网点遍布全球,而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客戶中不乏世界500強公司,包括专业电动工具制造商博世集团 (BOSCH Group)、移动电话品牌新星广东欧珀集团(OPPO Group)、通讯科技领航品牌TCL集团等,足证其行业领导地位。

  强大研发能力 提供一站式服务

  天宝深明提供安全电源的重要,除自设研发中心外,其检测实验室于2008年符合CNAS测试和校准实验室的认可准则(等同ISO/IEC 17025:2005),成为广东省上述获该认证的检测实验室之一;另外,天宝的垂直整合生产模式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务,使天宝不仅可自行对产品安全及能源效益进行测试,更可缩短产品推出市场的时间,让客户紧贴科技市场变化,带领行业潮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