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都市交委等领导一行考察华体照明 智能化模块化公交站台即将面市

2015-12-0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12月4日,成都市交委、市公交集团、市旅游局等领导一行参观考察华体照明智能化模块化公交站台生产情况。华体照明董事长兼总裁梁熹、首席设计官(CDO)李代雄、副总裁兼营销总监汪小宇等公司领导陪同。

  2015年12月4日,成都市交委、市公交集团、市旅游局等领导一行参观考察华体照明智能化模块化公交站台生产情况。华体照明董事长兼总裁梁熹、首席设计官(CDO)李代雄、副总裁兼营销总监汪小宇等公司领导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对华体照明智能化模块化公交站台安装实景效果进行了考察和体验。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梁熹介绍,华体照明智能化模块化公交站台严格按照市政府加快推进“智慧城市”的要求,秉承“人性化、智能化、现代化、环保节能”的理念进行研发和设计。其中,站台智能化内容主要为:提供WiFi信号、站台显示屏内容可与候乘者互动、站台可直接感知并反馈周边信息,第一次实现国际国内新闻信息直接在公交站台播放。站台配置全方位摄像头,多角度录像监控,充分保障公共利益和乘客安全。模块化主要表现为:能因地制宜地在不同环境中组合出风格相同但规模有异的公交站台,满足站台差异化需求。该站台第一次将地域文化的核心内容和旅游元素植入公交站台中。

  在听取介绍后,考察组一行一致对该产品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华体照明的智能化模块化公交站台建设造型简洁大方、整体通透安全,实现了与周围环境巧妙融合的多功能一体化候车亭。

  随后,在会议室,考察组一行与华体照明公司高层就智能化模块化公交站台在安全隐患、版面内容、制作材质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考察组一行指出,智能化模块化站台为2015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安装实施要严格按照审批图纸进行,因地制宜的进行设计和制作,能充分体现公交路线信息,切实考虑市民的候车安全。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梁熹表示,将严格按要求进行修改和完善,让细节更精致,让内容更充实,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

  智能化模块化公交站台作为华体照明最新力作的城市公用设施,对于提高城市基础设施服务水平,提升市容市貌、方便民生出行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同时,也将有助于提高华体照明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