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梅州灯具市场调研:销量增加,怎还不赚钱?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5-12-09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几年来,城市的飞速发展带动着照明灯饰产业,整个梅县区灯饰照明经销商主要集中在新县城的彬芳大道、人民南路、沿江路、大新东路的两侧,木林森、亿光、佛山照明、三雄·极光、家的、朗士、国星、雷士、欧普、飞利浦、品上、飞雕、TCL、松下、视贝、俊朗等品牌均入驻了梅县区。

  梅州,广东省省辖地级市,位于广东省东北部,地处闽、粤、赣三省交界处,东部与福建省龙岩市和漳州市接壤,南部与潮州市、揭阳市、汕尾市毗邻,西部与河源市接壤,北部与江西省赣州市相连。梅州素有“文化之乡”、“华侨之乡”、“足球之乡”、“客家菜之乡”等美称。

  近几年来,城市的飞速发展带动着照明灯饰产业,整个梅县区灯饰照明经销商主要集中在新县城的彬芳大道、人民南路、沿江路、大新东路的两侧,木林森、亿光、佛山照明、三雄·极光、家的、朗士、国星、雷士、欧普、飞利浦、品上、飞雕、TCL、松下、视贝、俊朗等品牌均入驻了梅县区。目前梅州最具代表性的建材家居市场为将建成的锦绣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家居建材运营商为在港交所上市的集一家居。

  随着位于梅县区新县城剑英大道的梅州锦绣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的红星美凯龙主力店正式动工,标志着中国家居流通业巨头红星美凯龙正式进驻梅州。据了解,梅州锦绣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由广东喜之郎集团斥资80亿元打造,是省、市重点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20万平方米,涵盖家居建材、五金机电、星级酒店、创意产业中心、企业孵化基地等超全业态,旨在打造粤东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类最全的家居建材一站式购物广场,立志成为粤东北地区家居行业的新地标。

  据悉,总部位于梅州梅县的集一家居创立于1997年,目前该公司成功登陆港交所。集一家居在广东省、福建省及江西省东部的三、四线城市经营15家销售门店,是梅州乃至整个广东地区较大规模的综合建筑、家居装修材料、家具以及室内设计及工程服务的供应商。

  “今年是LED照明市场由乱战向理性回归的关键年份,由于行业整体产品单价下滑较大,因此绝大多数商家销售都是增量不增收,比如以前一支LED灯管80多元,现在只需要10元左右就能买到。”木林森照明梅县代理、豪门灯饰老板王洪杨向广东小分队讲到。据王总介绍,目前豪门灯饰销售的照明产品以木林森为主,经过一段时间市场耕耘,木林森照明在梅州市拥有10个专卖形象店,100多个终端销售网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