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DLC于11月21日正式发布的V3.1技术规范解读

2015-11-25 作者: 来源:华测检测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1月21日,美国灯具设计联盟(Design Lighting Consortium,以下简称DLC)正式发布了新的技术规范V3.1版本。这是自7月28日DLC发布第一个V3.1草案稿以来,经过两轮深入的技术研究及探讨后,正式宣布的最终版本。

  11月21日,美国灯具设计联盟(Design Lighting Consortium,以下简称DLC)正式发布了新的技术规范V3.1版本。这是自7月28日DLC发布第一个V3.1草案稿以来,经过两轮深入的技术研究及探讨后,正式宣布的最终版本。

  

  DLC于11月21日正式发布V3.1技术规范解读

  V3.1技术规范相对之前版本,主要变化如下:

  1、新增E39替换HID光源灯泡

  自从DLC接受式样翻新套件产品以来,不少厂商及实验室多次建议DLC将可替换HID光源的LED产品纳入认可产品的类别,但DLC技术团队从安全角度考虑,一直未接受此类产品。本次V3.1技术规范的发布,对于替换HID光源的LED灯泡也并非全盘认可,必须满足如下条件的产品才可申请:必须使用原灯具中的机械和电气连接部件,且产品供电是通过标准螺旋E39灯头的产品,包括TypeB和TypeC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市场上常见的采用中型螺纹(E26)灯头产品,可兼容HID镇流器的TypeA产品目前是不被DLC接受的,但后续有可能会被增加进来。CTI将持续关注DLC技术规范的研发过程。

  技术参数要求方面,根据使用替换灯具使用场合的不同,产品性能要求有差异。测试时灯泡需要安装其中一个DLC指定灯具中,产品性能参数的要求跟完整灯具的要求保持一致。LM79测试报告不需要递交Lighting Facts评估。其他要求跟式样翻新套件的要求一样。

  2、新增户外无遮蔽和半遮蔽的墙壁安装灯具

  此前DLC只接受全遮蔽墙壁安装灯具,要求产品正常安装后无上射光。对于此前按照“Specialty Use”申请的已列名的墙壁安装灯具,如果不能满足V3.1中无遮蔽和半遮蔽灯具要求的灯具,将持续被认可。新申请的产品则需要按照V3.1的要求进行评估。

  3、式样翻新套件产品扩展

  DLC V3.1新增线性环境照明灯具的式样翻新套件。

  4、新增替换LED灯管2灯,3灯和4灯Type C系统产品类别

  前期DLC针对TypeC类别的灯管照明系统,只接受一拖二的4ft Type C灯管组合和一拖三的2ft Type灯管组合。V3.1发布后,可接受Type C一拖二,一拖三,一拖四组合。单灯管要求不变,灯具级别要求基本保持单灯管光通量的要求。

  此外,本次一起发布的还包括V3.1版本的申请表格,在递交审核的时候,请使用新的EXCEL申请表格。V3.1申请表格新增性能参数表格中CCT,THD和PF的规范填写的要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