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焦点】”根本停不下来“ LED企业忙收购发新招

2015-11-20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来,LED照明企业不约而同地发动了一波波业内并购大潮,收购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近日,企业间并购案及收购案数量一下子增多了三宗,让我们不难体会到资本力量的“凶猛”

  近来,LED照明企业不约而同地发动了一波波业内并购大潮,收购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11月20日,企业间并购案及收购案数量一下子增多了三宗,让我们不难体会到资本力量的“凶猛”。

  珈伟股份11.5亿“吞下”国源电力 重新布局光伏

  珈伟股份发布重组草案,拟作价11.5亿元购买国源电力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5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资总额不超过8亿元,用于公司其他在建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

  此举表明,珈伟股份已决定从原来LED照明单一业务转型LED与光伏电站并举的发展战略。珈伟股份董秘彭钦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并购国源电力以及之前并购华源新能源都是珈伟股份布局光伏产业的步骤之一,公司希望通过资本运作方式来重新布局光伏发电。

  奥瑞德拟15亿购新航科技

  奥瑞德公布收购计划,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15.3亿元,购买郑文军等4人合计持有的江西新航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收购后公司主要产品将延伸至硬脆材料切磨抛加工设备及技术服务领域。

  奥瑞德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收购的主要目的在于丰富产品类型,增强对终端客户的服务内容和影响力,并最终实现蓝宝石产业链向下游延伸。

  洲明科技做大雷迪奥,外延收购翻开新篇章

  洲明科技发布公告称收到证监会正式批文,批准公司发行股份收购雷迪奥40%剩余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约2.15 亿,价格16.96元/股;完成上述收购后,择机启动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募集资金约5亿元用于小间距新生产线的建设。

  据介绍,本次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向雷迪奥增资建设“高端 LED显示屏技术升级项目”(1.27亿)、“研发中心建设项目”(0.49亿) 、“补充雷迪奥流动资金“(0.37亿),在未来两年舞台租赁屏市场规模将维持30%增长的大背景下,作为行业焦点新星的雷迪奥在获得“弹药”补充后有望保持50%以上的增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