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利亚德收购PLANAR公司100%股权 已获批准和授权

2015-11-16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 年 8 月 13 日利亚德与 Planar Systems, Inc签署《合并协议》,约定公司通过利亚德美国在美国俄勒冈州新设用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目的的全资子公司利亚德俄勒冈与 PLANAR 公司依据相关美国法律进行公司合并,按照所签署《合并协议》约定的条款和条件,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 PLANAR 公司全部发行在外的普通股(同时被自动注销不再存续)……

  2015 年 8 月 13 日利亚德与 Planar Systems, Inc签署《合并协议》,约定公司通过利亚德美国在美国俄勒冈州新设用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目的的全资子公司利亚德俄勒冈与 PLANAR 公司依据相关美国法律进行公司合并,按照所签署《合并协议》约定的条款和条件,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 PLANAR 公司全部发行在外的普通股(同时被自动注销不再存续),即在本次交易生效日,利亚德俄勒冈反向并入 PLANAR公司且独立企业存续终止,PLANAR 公司将作为合并后的存续公司并成为利亚德美国的一家全资子公司继续存续。

  本次合并完成后,PLANAR 公司的普通股股票将从NASDAQ 退市且将根据《美国证券交易法》予以注销登记。

  就本次交易,PLANAR 公司的每一普通股收购价格为 6.58 美元,收购总价预计约 1.568 亿美元,公司和利亚德美国将依法筹集资金以美元现金支付全部收购对价。

  利亚德1995年创立,重新改写了LED产业的全球格局。其创造的LED小间距电视在技术能力、规模以及市场占有率均达到了世界第一。小间距LED显示屏是指LED点间距在P2.5以下的LED显示屏,相比传统LED显示屏分辨率得到大幅提升。

  在LED细分领域、创业板乃至整个A股市场,利亚德都可以称得上是现象级的公司。

  财报数据显示,公司自2009—2014的5年间营收增长了将近5倍,年均营收增长30%以上,净利润年均增长50%。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亿元,同比增长45.8%;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0.81亿元,同比增长50.67%。

  资料显示,利亚德已经收购互联亿达、金达照明、励丰文化、金立翔和品能光电共5家境内企业。而在国际市场,公司已签署协议收购美国NASDAQ上市公司PLANAR 100%的股权,同时斥资1.21亿元入股印度LED显示屏生产商MIC。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