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勇电照明徐松炎:坚持创新 开发完善大功率二次封装LED产品

2015-11-11 作者:陈海红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11月21日,阿拉丁照明设计论坛杭州站《城市主题灯光 促进旅游产业升级》即将盛大开幕,作为户外照明代表企业,勇电照明将为会议带来自身最宝贵的技术和经验分享。会前,勇电照明总经理徐松炎先生接受阿拉丁照明网的采访,阐述勇电照明在2015年的最新发展以及对于城市景观照明的观点认识。

  勇电照明,成立于1984年,1993年涉入照明领域。2003年,勇电照明开始关注二次封装LED技术,并成功研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二次封装LED产品,彻底解决了LED在户外使用的短寿命、不稳定的致命问题,使LED在户外使用得到了蓬勃地发展,使中国制造的户外LED作品在四十多个国家的城市中大放异彩。

  2015年11月21日,阿拉丁照明设计论坛杭州站《城市主题灯光 促进旅游产业升级》即将盛大开幕,作为户外照明代表企业,勇电照明将为会议带来自身最宝贵的技术和经验分享。会前,勇电照明总经理徐松炎先生接受阿拉丁照明网的采访,阐述勇电照明在2015年的最新发展以及对于城市景观照明的观点认识。

  徐总,您好!很荣幸邀请您接受阿拉丁照明网的采访。勇电照明在今年即将或者已经推出哪些新品?有何亮点?今年的产品研发方向重点是哪方面?

  勇电照明今年将推出二次封装单颗1W大功率LED防水模组,采用单颗独立防水,防护等级达到IP68,可在户外、地下、水下等场合使用。该模组可在大功率LED洗墙灯、投光灯、庭院灯、地埋灯等户外灯具中作为防水光源使用,将彻底改变户外LED灯具靠结构防水、灯具外壳防水的传统防水模式,提升了防护等级,使该类型户外LED产品的稳定性和寿命得到较大的提升,应用场所得到很大的拓展。

  该产品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纳米材料导热技术和模组化结构,使灯具外形灵活性和结构的多样性得以实现,灯具成本大幅度下降,照明设计师的创意空间得到极大地扩展和提升。

  今年下半年及以后主要的研发方向是二次封装单颗2W-3W大功率LED防水模组和户外LED照明与太阳能的完美结合。

  勇电照明成立于1984年,在照明领域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在2015年,企业有哪些重要事件/取得哪些成绩值得企业庆贺和骄傲?

  “勇电”成立于1984年,当初主要生产电视机高压电线,当时生产电视机高压电线的厂家主要是日本住友、韩国LG、中国勇电。成立之初勇电是不生产照明产品的,勇电生产照明产品始于1993年,至今已22年左右,当初主要生产霓虹灯高压电线、RGB并行控制系统、冷阴极灯管等户外照明产品,直至2001年开始进入户外LED控制系统及灯具的研发和生产,是国内最早研发RGB控制系统和控制软件的公司,具有RGB并行控制系统的发明专利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动态设计软件。特别是勇电成功研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二次封装LED产品,彻底解决了LED在户外使用的短寿命、不稳定的致命问题,使LED在户外使用得到了蓬勃地发展,使中国制造的户外LED作品在四十多个国家的城市中大放异彩。

  截至2015年,勇电LED产品已销往四十多个国家,在国外已经有几百个户外景观照明项目中应用了勇电LED产品。勇电作为中国的一个民族企业,感到非常的自豪。

  在勇电照明官网我们了解到,二次封装照明产品介绍占据了官网的很大一部分内容。勇电照明从何时生产二次封装产品?当下,二次封装照明产品的市场前景如何?勇电照明将如何规划发展?

  勇电照明在2003年开始研发二次封装LED技术,2006年产品投放市场进行中试,2008年大批量投放市场。当时以小功率二次封装产品为主,该技术获得专利近20项。当下二次封装LED产品前景非常乐观,因为该技术真正解决了户外LED产品稳定性和寿命问题。随着劳动力成本的上涨,长寿命、高稳定性、低维护的二次封装LED产品越来越被市场所接受。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相信二次封装LED产品必将成为户外LED产品的主流。

  勇电照明将致力于推广和进一步开发完善大功率二次封装LED产品,同时利用现有的防水技术开发太阳能等相关应用领域产品,加大自主创新研发力度,争取成为一家具有一定国际知名的创新型公司。

  随着LED市场价格持续下降,很多企业通过不同的方式降低产品成本以应对(合并扩产、技术创新),价格战对勇电照明产生哪些影响,企业又是如何应对的?

  勇电向来是以改善技术和完善管理来降低成本,以高品质的产品来提高性价比而赢取客户信任,而不是一味地靠价格战来取得市场,所以说这一轮的价格战对勇电来说没有什么太大影响,勇电在2015年与2014年同期相比取得了较大增长,勇电也不会去参与价格战。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照明市场,勇电照明的最主要竞争力是什么?

  1)勇电依靠产品品质优势提高竞争力

  2)依靠自主知识产权和创新能力去创造应用市场而不是凭借低价去抢占应用市场

  3)依靠勇电的企业文化和团队精神取得国内、国际竞争力

  4)依靠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取得强大的竞争力

  5)凭借良好的信誉和真诚的态度取得客户长期的信任

  城市主题灯光,丰富了城市的夜景,也改变了许多人对于城市的印象。您认为城市主题灯光的发展有哪些意义,在发展过程中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每个城市都有该城市的文化内涵,所以说城市灯光不能脱离该城市的城市文化,应根据该城市居民的审美习惯和该城市的文化内涵来进行灯光创意,不能照搬其他城市成功的灯光创意作品,避免百城一景的现象。

  2)城市景观照明应该动静结合,采用多样化的照明产品,尽量避免一种灯具包揽所有建筑的夜景灯光,避免造成百楼一景的现象。

  3)城市是人们居住的集中地,灯光是人类除了吃穿以外的另一个必需品,但是过多过强的夜晚灯光会对人们的健康造成损害,同时也会对城市整体形象和城市生物生长环境造成破坏,所以说城市景观照明必须控制光污染现象。

  4)城市景观照明的灯具安装应尽量尊重原建筑物的设计风格,避免过多地创意而影响建筑物的原有风格和乱装灯具而造成建筑物白天美观的破坏。

  5)城市景观照明设计师在创意某建筑物的灯光效果时应考虑周边建筑物原有灯光的风格,使该建筑物灯光也与周围建筑物的灯光融为一体,实现整体城市灯光的和谐统一。

  11月21日,阿拉丁照明设计论坛2015长三角城市照明论坛杭州站《城市主题灯光 促进旅游产业升级》即将盛大开幕,您将作为演讲嘉宾出席活动。那么,在即将来临的2015长三角城市照明论坛上,您的演讲主题主要围绕哪方面进行?

  在即将来临的2015长三角城市照明论坛杭州站上,我的演讲主题将围绕国内外一些城市灯光方面的经验供大家分享。

  对于2015长三角城市照明论坛,您有何期待?

  杭州是全世界最美的城市之一,也是我的出生地,本次论坛在杭州举行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期待通过这次论坛,促进杭州城市景观照明水平得到较大提升,也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