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LED行业规范条件研究”课题座谈会报道

2015-11-0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10月28日,在马鞍山万达酒店召开了“LED行业规范条件研究”课题座谈会,会议由工信部电子司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智库集成电路研究所主办,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协办,特邀在行业中有影响力的企业专家共同商讨“LED行业规范条件研究”课题。

  2015年10月28日,在马鞍山万达酒店召开了“LED行业规范条件研究”课题座谈会,会议由工信部电子司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智库集成电路研究所主办,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协办,特邀在行业中有影响力的企业专家共同商讨“LED行业规范条件研究”课题。

  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工信部电子司集成电路处任爱光处长、郭力力、赛迪智库林雨副所长、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关白玉秘书长。

  根据电子司的要求,首先是各企业介绍2014 年、2015 年(1-9 月)生产规模、生产运行和营收情况、产品技术水平、改扩建计划、能耗水平(水、电、气含特气)、质量管理情况;2015 年全年预计及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当前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等情况。

  代表圆融光电参加会议的有康建总经理、杨东总助、陈向东副总工程师。杨东总助按照要求首先汇报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情况,特别是下一步的发展重点。

  康建总经理对LED行业规范条件提出了以下看法:

  LED行业自2004年以来快速发展十几年,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自由迅猛发展,非常有必要进行规范,使得LED这个节能环保产业真正起到正能量的作用,把耗能、污染、不注重质量、没有信誉不讲诚信的企业逐渐规范掉,使得产业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鉴于我国能源和污染的实际情况,LED行业是新型战略性产业,节能环保产业,但是产业链上也有高能耗和重污染企业,希望能够细化规范,限制这种企业发展。根据国家地理情况合理布局产业分布,大力支持布局内企业,健康有序合理发展产业。鼓励使用国产设备与装备,出台相应鼓励政策,按照占比支持,持续推进设备国产化进程。康总还根据规范条件的具体条例和任处以及其他领导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为规范条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电子司集成电路处任处和赛迪智库林所与代表们认真讨论规范条件

  通过这次会议,针对“LED行业规范条件研究”课题,代表们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任处和林所表示一定要认真总结一下这次会议的建议,更加完善规范条件,希望能够出台一个比较切合实际,促进行业发展的规范条件,让LED这个节能环保产业真正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