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照明灯具研发商友亿成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5-11-06 作者: 来源:挖贝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深圳市友亿成智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10月30日其挂牌材料已在股转公司官网公开披露。公告显示,友亿成实际控制人石岩、石峰、石萍合计持有公司81.7%的股权,三人为姐弟、兄弟关系。同时,石岩担任友亿成董事长兼总经理,占公司总股本的52.83%。

  深圳市友亿成智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10月30日其挂牌材料已在股转公司官网公开披露。公告显示,友亿成实际控制人石岩、石峰、石萍合计持有公司81.7%的股权,三人为姐弟、兄弟关系。同时,石岩担任友亿成董事长兼总经理,占公司总股本的52.83%。

  根据资料显示,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6月,友亿成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758.64万元、3427.66万元、1837.02万元,分别实现净利润-105.38万元、215.25万元、153.56万元。

  公告显示,2013年至2015年,友亿成企业所得税减按15%计征。若友亿成2016年不能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复审,则存在不能继续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的风险,届时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将会上升至25%,会对友亿成的盈利能力、现金流量产生一定影响。

  另外,友亿成于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6月分别实现海外收入1422.7万元、2565.82万元和1180.54万元,占同期营业收入的80.9%、74.86%和64.26%,对友亿成盈利能力影响较大。由于友亿成海外销售以美元结算,占比较高,因此人民币汇率的波动将导致友亿成发生汇兑损失的风险加大,从而影响到友亿成盈利能力。同时,如果国际贸易形势有所改变,也将对友亿成营业收入及营业利润产生较大影响。

  资料显示,友亿成(深圳市友亿成智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11日,主要从事户外LED照明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主要产品有LED投光灯、LED工矿灯、LED投射灯、LED路灯、LED洗墙灯和LED线条灯。友亿成产品主要用途是照明,主要应用于防爆照明、户外照明和城市亮化三个领域。

  友亿成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顾问为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资产评估机构为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