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山一家照明企业获国家首批“出口质量安全示范”称号

2015-11-05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国家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榜单出炉,有210家企业获得此称号。其中照明行业有七家企业荣登榜单,广东省则有中山琪朗灯饰一家企业上榜。

  数据显示,2015年前三季度我国照明灯具及其零件出口总额达到了158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随着我国LED灯具出口量日渐提升,照明产品出口质量和安全也越来越受到企业重视。近日,国家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榜单出炉,有210家企业获得此称号。其中照明行业有七家企业荣登榜单,广东省则有中山琪朗灯饰一家企业上榜。

  据悉,国家质检总局为促进出口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培育出口竞争新优势,根据《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创建工作规范(试行)》(国质检检〔2014〕575号)的规定,经各直属检验检疫局评估推荐、国家质检总局审核并向社会公示,授予第一批210家企业“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

  首批被授予称号企业中,有联想(北京)有限公司、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而照明行业则有七家企业荣登榜单,其中广东有一家企业上榜,为中山市琪朗灯饰厂有限公司。

  

  第一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出炉

  中山琪朗灯饰是国内灯饰十大品牌之一。公司专注于现代、水晶、欧式等各类民用灯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上海等国内12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了200多家专卖店。琪朗灯饰还是国内首家获得出口免验的现代灯饰企业,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出口名牌”、“广东诚信示范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工业设计示范企业”、“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服务外包重点培育企业、“市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中山市内资百强企业”、“中山先进民营科技企业”等数十项资质和荣誉称号。目前,琪朗已在英国、意大利、美国、俄罗斯、德国建立了分公司、销售中心,加快了国际化发展步伐。

  在2006-2013年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上,琪朗产品多次同时获得“参展精品”金奖和银奖。2010年1月,琪朗灯饰成为英国伯明翰国际灯饰展历史上第一次同时获得“最佳固定式灯具设计大奖”、“英国灯具设计年度大奖”两项大奖的灯饰企业。固定式通用灯具、可移动式通用灯具采用国际标准。公司吊灯和蘑菇灯分别于2010年、2012年荣获广东省最具版权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