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焦点】勤上光电人事再变动

2015-11-04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或许这只是一个巧合:勤上光电高管离职事件与该公司的第三季度业绩发布时间颇为临近,令人不禁怀疑二者之间会否有一定的牵连关系。

  人事变动对于勤上光电来说已非新鲜事,只是这一次人事变动的主角稍显低调。

  人事变动

  11月4日,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其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段铸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段铸出生于1983年,本科学历,曾任《证券日报》广东记者站记者、《中国经营报》主任记者等职。于2013年12月9日加入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任总经理、新闻发言人至今。

  公告同时披露,聘任胡绍安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任期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据介绍,胡绍安现年37岁,2004年6月毕业于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专业,研究生学历,先后在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从事民商事审判、司法审判研究工作;中国证监会陕西监管局、中国证监会深圳专员办从事证券期货司法法制、监管执法等工作。

  对于此次人事变动,勤上光电方面表示,根据相关规定,上述董事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事实上,今年以来勤上光电高层人事不断变更,在这之前,高管包括副董事长温琦、财务总监胡玄、副总经理李保亭已相继离职。

  净利下降

  或许这只是一个巧合:勤上光电高管离职事件与该公司的第三季度业绩发布时间颇为临近,令人不禁怀疑二者之间会否有一定的牵连关系。

  就在上述公告发布前的几天,勤上光电才刚刚披露其2015年第三季度的销售业绩惨淡。

  据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勤上光电营收为1.93亿元,同比下降43.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2.84万元,同比大幅下滑96.14%。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则更是亏损38.32万元。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勤上光电解释是因为2015年度,半导体照明行业整体增长势头放缓,预计将影响公司2015年度全年的营业收入,同时公司相关费用的增加以及对相关资产减值的计提,致使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4年度变化不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