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笛森开创新市场 布局LED车用及路灯市场

2015-11-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27日至30日,艾笛森光电参与香港秋季灯饰展。香港秋季灯饰展汇集世界各地两千多家的参展商,共同展出最新的灯饰产品及照明科技。为响应此一盛会,艾笛森也展出一系列全新产品,发表新款可搭配智能控制系统的AC模块,及最新的路灯模块、车用LED等产品,全新产品首次亮相,抢攻LED车用照明及路灯市场。

  10月27日至30日,艾笛森光电参与香港秋季灯饰展。香港秋季灯饰展汇集世界各地两千多家的参展商,共同展出最新的灯饰产品及照明科技。为响应此一盛会,艾笛森也展出一系列全新产品,发表新款可搭配智能控制系统的AC模块,及最新的路灯模块、车用LED等产品,全新产品首次亮相,抢攻LED车用照明及路灯市场。

  LED照明厂面对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积极调整事业策略布局投入新蓝海,以自身技术优势闯出另一片天。艾笛森研发处协理陈建明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面对照明进入缓和期,加上LED组件市场价格不断下跌的局面,艾笛森将多方拓展照明应用触角,朝向利基应用市场耕耘,开拓不同新应用。

  凭藉十多年来对光形和技术的研究与经验累积,艾笛森已正式跨足LED车用照明领域。并已获得TS 16949全球汽车产业质量管理系统认证,可确保提供给客户的车用产品具有稳定的质量,目前艾笛森已针对车头灯、雾灯及转向灯推出东风(Dong Feng)系列组件、模块,采用超薄的微型设计,提供车灯制造商极佳的设计弹性,在光形上也可达到均匀的出光效果,在出厂前艾笛森的车灯产品会经过一连串严峻的测试,以确保驾驶即使行驶在极端的环境下,仍可提供稳定的照明质量,为用路人提供安全、绝佳的驾驶体验。

  智能照明已成为当前LED领域新的着力点。在智能照明方面,艾笛森推出多款PLCC及AC COB模块,将以往LED灯具中的驱动器整合于光源灯板上,无需外接驱动电源,随点即亮,省去电解电容设计,可提高光源寿命,艾笛森的AC模块将光、电整合于一片灯板上,具有体积小、使用方便、提高灯具设计弹性等优势,搭配智能调光系统,客户可利用行动通讯装置,随意调整灯具的明亮度及色温,轻松打造智慧家庭。

  另一方面,陈建明表示相当看好户外照明市场,这也是艾笛森今年的重点发展项目。当前,艾笛森已成功开发出多款不同角度的路灯模块,可满足不同路段的应用需求,包括小角度(25°)的模块适合用于投光灯,而60°及90°则适用于天井灯及路灯应用,艾笛森也提供两款偏光设计的模块(分别是40°X155°及50°X150°),可将光线有效运用在对的地方(例如马路),提高LED产品的光效、避免光源的浪费。

  另外,针对户外防水路灯,艾笛森推出63合1的路灯模块,具有IP66防水等级,光学设计符合欧洲ME3规范,可适用于一般道路及快速道路,艾笛森所设计的角度及光型符合路灯照明需求,可快速导入市场,艾笛森具备设计及模拟的能力,可根据客户应用需求提供客制化的光学方案。

  艾笛森以自身在研发与技术上坚强实力,积极投入各项市场布局,在现今LED产业杀价竞争的混乱时代,艾笛森坚守品牌特色,并透过技术加值开创品牌独特魅力,走属于自己的一条路。此次展出的全系列新产品询问度高,技术升级再现品牌独特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