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古弌灯饰城 借力古镇灯博会扬帆起航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5-11-02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两年来,灯饰卖场作为一个承载着生产者、经销商、消费者、物流商等多方面交易的平台,在全国各地不断兴起,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遍览古镇市场,各处都在兴建改造灯饰卖场。

  近两年来,灯饰卖场作为一个承载着生产者、经销商、消费者、物流商等多方面交易的平台,在全国各地不断兴起,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遍览古镇市场,各处都在兴建改造灯饰卖场。其中,不少卖场在竞争中不断壮大,同时也有不少卖场在竞争中被淘汰,它们都在不断博弈出新的发展态势。在当前灯具灯饰卖场日趋激烈的竞争形势下,全国范围内的这么多大大小小的卖场,到底哪些能脱颖而出?古弌灯饰城作为古镇目前很年轻的一个专业灯饰卖场,又将如何应对,且听古弌灯饰城董事长钟盈贵讲述自己的经营之道。

  不管做什么样的决策,都离不开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中山市赣州照明商会为广大会员搭建了一个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平台,以“帮助会员成长,成就会员梦想,承担社会责任”为使命,对每一个会员的事业都大力支持,这给了其经营古弌灯饰城很大的信心和帮助。

古弌灯饰城董事长 钟盈贵

  地理位置优越 质量保证

  古弌灯饰城,地处古镇镇新兴中路152号,南威酒店对面。作为古镇镇的中心区域,这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人流量大,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灯饰批发产销集散处于黄金繁华路段。

  2015年8月底,古弌灯饰城的招租全部完成。历时一个月时间,入驻商户约100余家,经营灯饰品类齐全,产品涵盖花灯,欧式灯,低压平板水晶灯,吸顶灯,壁灯,灯带,台灯,开关电器等。据了解,古弌灯饰城在选择入驻商户时均通过严格筛选,入驻商户均经营灯饰近10年甚至10多年,并且口碑良好。在消费者面前,古弌灯饰城承诺将不断完善各项管理措施,不断督促入驻商户重视产品质量,要对消费者负责,充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重视自己的信誉和口碑。

  服务追求人性化

  灯饰卖场的服务一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上述也仅是打造优质服务的一部分。真正的服务应是一种无意识的,不带任何利益色彩的。去过古弌灯饰城的人都会发现,其过道摆了一些长椅。钟盈贵表示,在打造专业化灯饰卖场的同时,古弌灯饰城主要走“休闲”路线,旨在打造亲民便民的灯饰卖场,不仅能满足消费者在购物时休息的需要,也能够提升商场的人气。有商户反映,灯饰城内部过道两旁的商铺生意甚至好过沿街的商铺。在商户面前,古弌灯饰城巩固和拓展客源,积极营造出良好、放心的经营环境和购物氛围!

  钟盈贵认为,卖场与商户本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古弌灯饰城主要作为一个交易平台,是为了让商户做到三赢,有更大的盈利和成长空间。近期,古弌灯饰城在开业之后,也进行了广泛宣传,在10月9日-26日进行大型的订货抽奖活动,奖品丰厚,中奖率高达百分之百。活动期间正好赶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灯博会期间还会举办古镇首届灯光节,相信利用好这个契机,一定会扩大古弌灯饰城的知名度。

  做生意即做人 信誉第一

  1991年,钟盈贵来到古镇,经过一番摸爬滚打,如今事业已小有成就。拥有中山市明旺金属结构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中山市鼎士照明灯饰有限公司、中山市鼎士珍珠棉包装有限公司。因为人信诚,他还当选为中山市江西赣州商会副会长、中山市江西赣州照明商会常务副会长。在古镇生活二十多年,钟盈贵目睹了这座灯饰之都日新月异的变化。今年,在朋友的建议下,钟盈贵有了投资卖场的打算,于是就有了如今的古弌灯饰城。

  钟盈贵表示,不管做什么样的决策,都离不开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中山市赣州照明商会为广大会员搭建了一个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平台,以“帮助会员成长,成就会员梦想,承担社会责任”为使命,对每一个会员的事业都大力支持,这给了其经营古弌灯饰城很大的信心和帮助。

  另一方面,做生意这么多年,一直坚信做生意即做人,要将心比心,有来才会有往,信誉是第一位。不管从事什么行业,都保证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坚持推行信誉第一,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

  ·记者手札

  访谈中,钟盈贵谈吐很务实,并多次表示,得向前辈多加学习。但是无论从事什么行业,自己都抱有一颗平常心,急功近利要不得。在今后发展中,古弌灯饰城卖场也将根据商家实际需求进行调整,以最大努力营造良好经营氛围,打造互惠互利的合作平台,急商户之所急,供顾客之所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