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电源需求量增 艾华集团第三季度净利增长93%

2015-10-29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0月28日晚间,艾华集团发布公告称,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41亿元,比上年同期的8.56亿元同比增长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8亿元,比上年同期的1.33亿元同比增长11%。

  10月28日晚间,艾华集团发布公告称,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41亿元,比上年同期的8.56亿元同比增长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8亿元,比上年同期的1.33亿元同比增长11%。

  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44亿元,相比上年同期2.83亿元同比增长21%;实现净利润5964.4万元,比上年同期的3091万元同比增长9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5929.8万元,比上年同期的3069.7万元同比增长 93%。

  湖南艾华集团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以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铝电解电容器为核心,集电极箔与设备制造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集团。

  湖南艾华集团副总裁殷宝华告诉高工LED,经过30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建立了铝电解电容器全产业链核心技术模块,形成了公司独特的核心竞争能力。

  在LED全产业链价格以及利润下滑的情况下,艾华集团却保持营收及净利双增长,殷宝华表示,“这主要得益于公司LED电源领域的布局,今年三季度LED电源需求量增长,拉动了公司电容出货量的上升。”

  针对接下来的目标及规划,殷宝华表示,对于电容器生产厂家来说,提升品牌附加值尤为迫切,必须从抓好细节管理着手,把技术、品质的稳定性做到极致。

  “另外,电容小型化是一种趋势,其不仅节省空间,更节约成本。”殷宝华如是说。

  谈及艾华集团的市场布局情况,殷宝华表示,公司国际市场与国内市场分别占据40%和60%的比例,拥有德国欧司朗、荷兰飞利浦、美国GE、日本松下、夏普、东芝等国外知名客户,及海尔、海信、美的、长虹等国内知名客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