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昭信LED:FESI照亮工业照明之路

2015-10-0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专家,基于工业照明的特点,提出FESI工业照明解决方案,希望为其照明设计提供参考范本。

  随着照明技术的发展,照明产品的细分化不断增强,不再是以往的以基础照明为主的单一照明时代,不断变换的建筑风格和人们对建筑领域的精细化细分使照明领域范围不断扩大,如今已经形成酒店照明、家居照明、道路照明、户外亮化、景观照明和工业照明等不同细分领域。

  不同的照明领域有其属于自身的照明规律和照明特点,但是工业照明因其范围广、行业多元、环境复杂等特点成为众多照明细分中对照明要求极其严格的领域。工业照明设计所要面对的对象是多种多样的,不同的行业特点、企业规模、厂房结构、作业环境、工种差异乃至具体的员工年龄,所有这一切都对具体的照明布置产生差异化的要求。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昭信LED”)作为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专家,基于工业照明的特点,提出FESI工业照明解决方案,希望为其照明设计提供参考范本。

  FESI工业照明解决方案内涵

  昭信LED的FESI工业照明解决方案包含四点分析法、专业方案设计、效果评估、工程生产、工程安装和技术售后完善的服务流程。

  其中四点分析法是整个照明解决方案中至关重要的一环,FESI工业照明解决方案四点分析法包括F(Future未来的)点分析,对工厂所属行业、企业性质、发展政策、社会效益等进行分析,充分了解工厂属性;E( Energy saving节能的)点分析,对自身产品节能效率分析,考擦自然采光对工厂区域的影响,对集中式能源管理、空调系统等进行综合节能分析,以及对投资回报周期进行分析,为照明解决方案的设计打下基础;S(System系统的)点分析,包括对工厂的厂房特点及光环境、作业难点分析以及员工年龄等进行分析,全面掌握工厂情况;I(Intelligence智慧的、智能的)点分析,包括建立智能照明系统,分析室内的光照与自然光照之间的关系,建立能源智能化控制系统,对各个车间的能耗进行分析。

  在对厂房进行四点分析后,由昭信LED专业的灯光设计团队根据分析结果及特定需求制定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并以此制定效果评估方案,包括能耗评估、投资回报率计算、节能效果确认等;根据照明解决方案和评估方案配置产品,进行灯具生产和检测,最后产品确认;照明解决方案和优质的产品保证工程安装的顺利进行,从施工调试到效果验收,最后完善的技术售后保证对项目进行定期持续跟进和维护管理。

  株冶项目——FESI工业照明解决方案典型案例

  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1956年建厂的株洲冶炼厂改制而成,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生产铅、锌及其合金产品及有价金属综合回收。株冶冶炼工厂厂区具有环境多样,场地巨大,作业环境恶劣以及灯具安装复杂等特点,昭信LED利用四点分析法对株冶工厂进行全面分析了解到,株冶工厂改造前存在车间内照度不均、整体环境昏暗、车间灯具老化严重等诸多问题,严重影响工厂的生产效益和员工的身体健康。

改造前

改造后

  昭信LED历时一个月对株冶厂房进行综合考察,找出问题,并配备专业的技术团队进行照明解决方案的设计,效果评估,并定制产品,最后仅用半个月完成3068套灯具的安装,高效地保证员工作业,同时节能率比业主要求率达到81.8%,高出5%达到86.6%。更换之前灯具平均照度不足100lux,改造完成后实测照度达到150lux以上,满足国标要求。株冶首次尝试使用昭信LED综合能源管理系统,实现能源管理智能化,经验证能源节约效果显著。

  昭信LED高效的团队,专业的技术和专业的方案设计能力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并已经开始着手株冶二期的改造。昭信LED用自身的实力和众多成功的案例鉴证“专业照明解决方案专家”的定位,同时也一路践行着“敢为人先,执着追求,不断超越,”的企业精神。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