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即使泡沫破灭 LED新三板依旧不死

2015-09-06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今年7月,挂牌公司超过2800家,千家挂牌企业经营状况也备受关注。其中,作为新三板里的一支主力军,LED企业在2015年入市高潮迭起。目前,新三板挂牌企业的总市值已经达到上万亿,做市企业的市值是总市值的大概1/4左右。

  LED新三板企业中报分析

  俪德照明

  俪德照明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专业照明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包括照明、环保设备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以及合同能源管理、节能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咨询照明灯具(日光灯管)的组装生产及销售,LED交流直接驱动IC芯片及其系列产品和冷光源系列产品。

  根据俪德照明8月6日发布的2015半年报,2015年1-6月份,俪德照明营业收入为680.09万元,同比增长49.9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3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0.94%。

  金达照明

  金达照明是室内灯饰照明行业内专业系统解决提供商,可研发制造出客户特定需求的个性化、大规格灯饰照明产品。其中,工程产品占公司整体销售收入比例较高。

  8月4日,金达照明发布半年报称,201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9268.25万元,同比增长6.97%;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6.60万元,同比增长7.98%。

  九洲光电

  九洲光电专业从事LED半导体照明产品、LED显示屏和LED器件研发、制造和销售,具备城市和道路照明工程设计二级施工资质和能力。以直销、渠道、ODM模式为全球客户提供LED半导体照明整体解决方案和产品,以BT、EMC、PPP模式承揽各类商业和市政照明工程项目。

  据九洲光电8月7日发布的2015半年报显示,2015年1-6月份营业收入达到了1.19亿元,同比下降52.88%;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2.69万元,较去年上半年-2710.70万元的亏损有所减少,但仍然处于持续亏损的状态。

  鼎晖科技

  鼎晖科技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从事LED器件封装及提供照明应用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生产高性能LED发光二极管,LED数码管,LED矩阵,高功率LED器件及模组,COB形式LED光源,照明用LED日光灯及相关照明产品及技术服务。

  数据显示,鼎晖科技2015年上半年度取得营业收入4003.34万元,同比增长35.37%;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1.1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40.89%。

  鹏远光电

  鹏远光电专业从事LED封装、LED照明灯具研发、生产、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玩具,背光模组,装饰照明和城市亮化等诸多生产领域。

  2015年上半年度财报显示,报告期内鹏远光电取得营业收入1830.46万元,同比增长115.8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6.44万元,同比增长186.64%。其中,收到政府补贴298.22万元,占其净利润的49.18%。

  斯科电气

  斯科电气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LED照明产品供应商,立足LED照明行业,拥有散热技术、配光及造型技术以及电子智能控制技术等多项专利,产品覆盖LED光源封装产品和LED下游照明产品应用。

  2015半年报显示,2015年1-6月,斯科电气营业收入为602.07万元,同比增长41.61%;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94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65.81%。

  全华光电

  全华光电及时完成了公司经营定位和业务方向的调整,由过去的商业照明为主转向以高端商业照明、市政照明和工业照明为主,并通过武汉全华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和武汉全华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两个控股子公司,逐渐向道路交通设施领域和节能服务领域延伸。

  2015半年报显示,2015年1-6月份,全华光电营业收入达到了1072.04万元,较去年同期的291.83万元增长了267.36%;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35万元,同比增长149.38%。

  湖南艾华

  湖南艾华主营业务紧紧围绕铝电解电容器产品进行,逐步建立了以电极箔腐蚀及化成技术、电解液技术、铝电解电容器技术、铝电解电容器生产设备制造技术以及电容器品质管理软件开发技术等核心技术模块,拥有“腐蚀箔+化成箔+电解液+专用设备+铝电解电容器”完整的产业链。

  2015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745.4万元,同比上升4.37%;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8907.9万元,同比下降13.29%。

  爱珂照明

  爱珂照明致力于LED室内家居照明及商业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和特定的产品规格,设计、定制和生产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

  2015半年报显示,爱珂照明实现营业收入1222.78万元,同比增长21.18%;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为82.96万元。毛利率为28.66%。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