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能照出彩虹的灯具:让自然之美触手可及!

2015-09-0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牛顿用三棱镜收获了一个科学原理,科学太枯燥?那咱说点动听的吧,也有人用三棱镜收获爱情的。《寻秦记》中项少龙给善柔姑娘的手上创造了一条彩虹,获得了姑娘的芳心。你有试过,在你的异性朋友手上投射一条彩虹吗?

  作者:广州朗文光电技术总监 韩柏光

  韩柏光

  广州朗文光电技术总监

  朗文全球设计支持中心首席设计师

  全国高级照明设计师同学会会员

  广州光学学会会员

  华人照明设计师协会CLDA专业会员

  IALD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Affiliate会员

  上海交通大学广东校友会青年俱乐部执行副主席

  有一名伟人,26岁即已经取得了数学和物理的巨大科学成就,成为了引领科学技术发展的超级引擎。被苹果砸了,他发现了万有引力(亲,你是用苹果在看这篇文章吗?希望你看完也有所感悟),当然,也是他发现了RGB三原色理论,可能真的就只是一个瞬间,他拿起了三棱镜,对准了窗口照射进来的太阳光束,他就感悟到了,这是神一样的境界。

  大家知道佛家以释迦摩尼为祖师;儒家以孔子为圣人;练武的人以关公为武圣。我想我们做LED舞台灯、景观灯以及做LED显示的人一定要以牛顿为圣人。我们基本所有的产品都基于他发现的大自然规律。

  牛顿用三棱镜收获了一个科学原理,科学太枯燥?那咱说点动听的吧,也有人用三棱镜收获爱情的。《寻秦记》中项少龙给善柔姑娘的手上创造了一条彩虹,获得了姑娘的芳心。你有试过,在你的异性朋友手上投射一条彩虹吗?

  

  有人会说,还是房子和车子实在,可以抓在手里,也可以一直守着。彩虹太虚幻,一晃就没有了,追逐彩虹,那是文艺女青年才会做的事情。

  可是我们倒过来想一想,一间房子一部车那只是私有的,对大众没有广泛的价值。天空中的一条彩虹呢?是的,它不创造GDP。但那是大家的,平淡的天空中出现一抹彩虹,那得创造多少美?那是多少颗心灵的共鸣和感动?

  创造幸福的瞬间不正是和谐社会的内涵吗?这得值拍一部大电影的钱吧?我问过,首都的朋友们说值,拍拍拍,众筹好了。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