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珈伟品上第一届员工大会圆满召开

2015-09-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在新工业园召开第一届员工大会,珈伟股份总裁、品上照明总裁李雳先生率品上照明高管团队出席会议,并作了《全面融合,卧龙出渊》的主题讲话,向全体员工分享了品上照明母公司珈伟股份的发展历程、全球业务布局,品上加入珈伟大家庭的背景、所带来的改变,接下来的员工福利完善,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日前,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在新工业园召开第一届员工大会,珈伟股份总裁、品上照明总裁李雳先生率品上照明高管团队出席会议,并作了《全面融合,卧龙出渊》的主题讲话,向全体员工分享了品上照明母公司珈伟股份的发展历程、全球业务布局,品上加入珈伟大家庭的背景、所带来的改变,接下来的员工福利完善,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员工大会现场

  会议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会上,李雳总裁首先向全体品上人介绍了母公司珈伟股份20余年的发展历程。珈伟股份成立于1993年,自成立开始就有着浓厚的技术研发氛围和深厚的技术基础,经过多年的持续创新,目前形成了以“光伏太阳能+LED照明”为主营业务的完善的产业链,公司旗下的品牌在国内外有着较高的影响力和市场基础。

  李雳总裁讲话

  接着,李总回顾了一年前珈伟股份并购品上照明的背景,指出了双方所拥有的优势资源及进一步发展壮大所需的资源。通过并购,珈伟为品上注入了强有力的技术、团队、资金等全方位的支持,帮助品上将十余年的品牌沉淀发挥出更大的价值。在并购完成后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双方对业务、团队、资源等进行了大量的融合。李总对品上照明未来的发展定位、核心管理层、业务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帮助职工理清思路,明确发展方向。

  随后,李总现场宣布了品上照明员工福利改善措施,如:工作时间更合理更人性;每月发放200元伙食补贴;宿舍免收住宿费, WiFi免费全覆盖;员工运动会由原来的两年一届改为一年一届;升级员工图书馆,举办员工集体生日会,以及开展更多的文体活动等。为给职工创造更好的环境,公司在新工业园装修的过程中提高原定的标准,为此费用预算提高一倍。搬入新工业园后,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公司为员工所做的实事、好事,得到了员工的热烈回应。

  品上照明新工业园外景

  在分享公司发展规划、员工福利提升的同时,李总对当前行业发展环境做了分析,并对以后的工作作出了指示,要求全体品上人要有开放包容的心态、拥抱改变的决心,狠抓创新、成本、速度。李总勉励品上人坚持学习,不断接受新知识、学习新技能,以卓越的团队实力迎接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将品上照明这个大家共同的“家”建设的更加强大、更加美好!

  本次大会是一场催人奋进的大会。通过李总的分享,全体员工更清晰地认识了公司当前所面临的机遇以及赢得未来的决心,更全面的了解了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更深刻地感受到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及所做出的努力。会后,大家不约而同的表态,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