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5神灯奖成果汇报会&阿拉丁照明工程俱乐部启动仪式

2015-09-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神灯奖”创始于2013年,【2015阿拉丁神灯奖成果汇报会】将邀请2015届神灯奖获奖单位进行成果汇报,并由评委进行专业点评。

  “阿拉丁神灯奖”创始于2013年,【2015阿拉丁神灯奖成果汇报会】将邀请2015届神灯奖获奖单位进行成果汇报,并由评委进行专业点评。本次活动结合主办单位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卓越办展模式,旨在鼓励照明业界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促进照明产业科技进步,树立优秀工程、优质产品、创新技术的标杆和典范,倡导社会价值理念。

  另外,【阿拉丁照明工程俱乐部启动仪式】也将在汇报会期间举行。阿拉丁照明工程俱乐部旨在整合照明行业设计师、建筑师、照明设计公司、照明工程公司、高校、专家等资源,致力于打造照明行业工程设计高端人才交流平台,推动照明行业整体发展。本次活动,旨在邀请到场会员代表共同见证照明工程俱乐部的启动仪式,并面向大众群体正式招募俱乐部会员。

活动主办: 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
活动承办: 南网光亚照明研究院|阿拉丁全媒体
活动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活动日期: 2015年09月23日-24日
活动嘉宾: 徐州飞亚泛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白伟 总经理

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 陈大华 教授

五蕴照明设计(上海)有限公司 初醒悟 设计总监

上海复纬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杜军 设计总监

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韩明清 博士

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 龚小智 秘书长

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蒋晓芳 综合设计院一分院设计分院院长

东南大学电光源研究中心 吕家东 主任

上海立天唐人投资集团(商业地产公司) 沈川 设计经理

南京市照明学会 沈茹 秘书长

上海市照明灯具研究所 万芸 副所长

国立台湾科技大学电机工程系 萧弘清 教授、台湾LED产业联盟秘书长

上海市路灯管理中心 谢俊彦 高级照明设计师、高级工程师

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照明设计所 朱剑修 所长


  活动流程:

   在线预登记

  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20150910/baoming.html#bb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