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阳光照明下半年订单饱满 预计业务收入达14亿元

2015-08-28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上半年阳光照明LED业务规模优势进一步扩大,LED业务占比达到了66%。据半年报数据显示,LED产品收入12.45亿元,同比增长92.26%。阳光照明转型LED的速度还在不断加快。据了解,阳光照明海外业务拓展顺利,LED照明业务自2014年下半年发力增长并持续至今。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以现金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2015年上半年阳光照明LED业务规模优势进一步扩大,LED业务占比达到了66%。据半年报数据显示,LED产品收入12.45亿元,同比增长92.26%。阳光照明转型LED的速度还在不断加快。

  阳光照明下半年订单饱满

  据了解,阳光照明海外业务拓展顺利,LED照明业务自2014年下半年发力增长并持续至今。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以现金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子公司名称为浙江阳光美加照明有限公司,主营照明电器(除灯管)的制造、销售、LED照明产品的制造。该子公司未来业务以美洲区域市场拓展为重点,有利于提升公司客户服务能力。

  随着公司募集资金投入的产能的释放,公司LED业务增长快速,LED业务比例继续扩大。通过LED产品的竞争吸引力,拓展了很多新的客户,尤其在欧洲和美洲等成熟市场的LED业务成长非常明显,而且上升潜力大。

  平安证券认为,由于LED照明芯片价格下降影响,导致行业LED照明产品价格持续下降。但阳光照明年初已对LED产品年做过一次性调价,因此下半年受价格下降压力较小。另外,LED业务主要分布在海外成熟市场,产品毛利率表现相对稳定。

  同时,海外LED照明渗透率提升加快(达到30%左右),有利保证LED照明业务的发展动力。预计2015年下半年LED照明业务订单饱满,LED照明出货量增速保持在100%以上,业务收入有望达到14-16亿元左右。


黄金展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