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Soraa公司引进远方光电智能在线检测设备

2015-08-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最近,美国Soraa公司与远方光电签订协议,引入远方智能在线检测设备,作为生产质量控制的重要手段,对LED产品光色电参数实现100%在线检测。

  最近,美国Soraa公司与远方光电签订协议,引入远方智能在线检测设备,作为生产质量控制的重要手段,对LED产品光色电参数实现100%在线检测。

  美国Soraa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由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中村修二与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的两位教授共同创立。目前,Soraa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在紫色LED芯片上组合使用红色、绿色、蓝色荧光材料制作的白光LED灯,具有普通LED灯难以企及的高光品质。

  对于生产环节的品质控制,Soraa也有较高的要求。由于传统的光谱仪加积分球的光色电抽检方式不仅效率低下,而且抽检风险大;如要保证抽检比例,人工及设备又投入巨大,Soraa一直在苦苦探索更有效的品质控制方式,以期能够对LED灯进行100%光色检测,在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又能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Soraa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了很长一段时间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技术方案和设备,直到找到了远方光电,当了解到远方光电智能在线检测技术方面有着非常成熟的方案,并且已被包括立达信、生辉、佛山照明、飞乐音响等在内的众多国内众多龙头企业成功应用时,眼前一亮,确定远方光电的LAT系列LED灯自动老化测试生产线就是其苦苦寻找的答案。经过细致严谨的技术方案沟通,Soraa已于近期与远方光电签订了订货合同。

  LAT系列LED灯自动老化测试生产线是远方光电基于多年对LED早期失效及在线检测技术深入研究的成果,可实现LED灯光色电参数100%的高精度在线检测,并且通过高效老化与在线检测自动化无缝对接的方式实现机器换人,从而更好控制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最终帮助企业提升综合竞争能力。智能在线检测技术的发展对于整个半导体照明行业的健康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远方LAT系列LED智能在线检测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