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得令人窒息的LED应用

2015-08-07 作者: 来源:新兴产业战略智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你以为LED只能用于科技,生产出冷冰冰的机器,没有灵魂没有心?那你就错了!她可以温柔似水也可以铿锵有力,看下面这些LED的应用,有没有惊艳到你?

  可指示方向的LED地毯

  手机低头族再也不用抬头看空间指引!未来将有指示方向的发光地毯问世。飞利浦除了做灯泡以外,还做了不少好玩的东西。现在更与地毯业者 Desso 合作,推出 LED 地毯。未来在需要空间指引的饭店、会议中心,将会取代传统的指示看板指引人们方向,并且能融入原先场所的室内设计风格,打造实用既美观的空间。

  LED灯光透过毛毯透出(图片来源:飞利浦与Desso)

  飞利浦与 Desso 合作的 LED 发光地毯使用特别的透光材质,让安装在毛毯里的 LED 灯的亮光能透出地毯。发光地毯能够发挥指引人们室内空间方向的功能,包括逃生出口与逃生路线,或者是会议空间或者用餐空间。藉由打光设计和光线颜色,增进建筑室内空间的氛氛,藉由提供需要时才出现的指标,淢少空间切间的情形。这项设计专为人员走动频繁空间而设计,并且能搭配不同颜色、形状、大小元素,为这项新技术提供高度客制化的调整空间。

  “这款发光地毯解决方案设计上着重与一般民众的感官直接互动,而根据人类的天性,眼睛会被光线吸引。这项科技利用人类趋光的特向,让人们在空间移动并且与空间互动。当你走在发光地毯上,它会显示资讯、提供指引,启发灵感和维持安全。这项市场领先者的合作案将专注在提供对市场有意义的创新发明。”Ed Huibers,飞利浦行销与业务总监这么说。

  Desso CEO,Alexander Collot说:“我们知道人们花上 90% 的时间待在室内,而我们的愿景是将他们与这项创意连结,创造创新的楼层指引解决方案,让人们的身心状况更好。这项新专案与我们的伙伴飞利浦合作,将会符合上述的要求,并且吸引使用空间的人与室内空间的互动。”

  这款LED发光地毯除了不能飞天,我想在指引方向,室内设计都能派上用场。

  LED发光琴键指引学琴

  台湾的技职体系常常会出现不少具巧思的发明。根据台湾自由时报报导,安媒国际 (ARM) 设计竞赛完军由“程序琴绿”拿下,他们将 LED 灯对应到琴键位置,设计出“数码钢琴学习系统,获得评审青睐拿到 15 万元奖金。

  The ONE Smart Piano&Light Keyboard 智能钢琴,帮助你又省钱又快速的学习钢琴。

  进入音乐app中选择一首歌,然后选择钢琴键末端提示的颜色,红色或者蓝色就可以开始学习了。这样,即使从来没有玩过乐器的你也能轻松学习钢琴。

  LumiwareLED发光杯垫 不怕找不到你的杯具

  在许多聚会场合我们经常会玩着玩着就分不清哪个才是自己用过的水杯,所以才诞生了这款名为Lumiware的LED发光杯垫,无论什么样的场合多彩的、淡雅的光线都能够将众多杯子轻松区分开,方便又好看。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