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隆达电子第二季营收36亿新台币 季成长2.8%

2015-08-0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电子昨 (5)日公布2015年第二季合并财务报表,2015年第二季合并营收为新台币36.0亿元,季成长2.8%,营收则较去年同期减少5.1%。

  隆达电子今 (五日)公佈2015年第二季合并财务报表,2015年第二季合并营收为新台币36.0亿元,季成长2.8%,营收则较去年同期减少5.1%。累计上半年营收为71.02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1.24%。第二季合并营业毛利率为10.7%,较第一季减少4.6个百分点。第二季税后净利为新台币四千一百万元。基本每股盈余为新台币0.07元。隆达电子同时公布2015年七月份营收为新台币10.9 亿元,较六月份下滑8.4%。

  2015年第二季合并财报摘要

  隆达电子2015年第二季合并财务报表摘要如下:

  ● 合并营业额为新台币三十六亿元,较前一季成长2.8%

  ● 合并税后净利为新台币四千一百万元

  ● 基本每股盈余为新台币0.07元

  隆达电子财务副总经理张博仪表示,第二季虽为LED传统旺季,然今年由于总体经济疲弱,欧洲消费力下滑等因素,LED在面板应用市场需求趋缓,第二季呈现旺季不旺。但即使面临市场价格压力,隆达第二季营收仍能维持正成长表现。在面板应用方面,监视器、笔记型电脑等IT面板应用需求减缓,而电视应用面板则持续导入直下式LED背光,以及採用晶粒级封装技术,上半年面板市场以新产品与新技术刺激需求。在照明市场部分,上半年LED照明渗透率仍持续提升,然由于近期北美市场祭出低价灯泡策略,LED同业纷纷启动产品设计与供应链的成本革命来应对,导致近期灯泡需求波动。隆达电子一方面推出新一代高性价比照明封装产品来主攻灯泡市场,另一方面在照明成品则提高商用灯管以及灯具产品,来降低低价灯泡效应之影响。

  隆达电子表示,第三季预期IT背光应用復甦力道仍偏弱,而电视背光市场仍有支撑。隆达将致力导入新产品与新技术,发展利基型产品,例如覆晶技术之晶粒级封装产品(Flip Chip CSP),以及闪光灯应用。而在照明应用市场,估计品牌大厂的低价灯泡策略将持续蔓延、刺激消费需求,新的成本架构灯泡将陆续问世。隆达电子则持续推广新一代高性价比之照明封装产品主攻灯泡市场,同时加速开发多款附加功能之灯管产品,以及美规、欧规之平板灯与线性灯具。此外,为符合各地灯具客户小量多样的LED光源需求,隆达电子则开发交流电直接驱动的光引擎模组(AC Direct Drive DOB),採用隆达电子之高压封(HV LED),提供光电合一的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