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光电联手泰和盛金融设立并购基金

2015-08-03 作者: 来源:中证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勤上光电8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深圳泰和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有限合伙协议》。根据该协议,公司与泰和盛金融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弘毅壹号并购基金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勤上光电8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深圳泰和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有限合伙协议》。根据该协议,公司与泰和盛金融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弘毅壹号并购基金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出资额为30亿元人民币,均为货币出资。其中勤上光电出资额为4亿元人民币;泰和盛金融出资额为4亿元人民币;其余出资额将由一般合伙人(泰和盛金融)及其他合伙人共同出资(其他合伙人暂未确定)。勤上光电首期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剩余款项在本基金成立后,并确定投资标的与投资标的签订投资协议后出资完毕。合伙期限为5年。

  并购基金拟投资方向为,上市公司产业方向或关联产业或其他重大关联性的科技、传媒和通信领域的高增长非上市企业的股权或与股权相关的投资;中国境内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债券和权证;智慧城市、供应链金融、体育文化产业、智能电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信息管理等。前述高增长非上市企业要为中国境内架构的中期及成熟期的企业以及原为中国境外架构红筹回归并拟在中国大陆地区资本市场或全国性股权交易系统上市或挂牌的企业。

  勤上光电称,本次参与投资设立并购基金,目的在于配合公司进行并购与产业整合,不断完善产业布局,推进战略发展,巩固公司地位,提升综合竞争力。

  勤上光电主营LED照明产品。LED照明行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兴、节能、环保产业。但与此同时,企业之间为了争抢市场份额,各个企业之间竞愈发白热化,除了传统的价格战外,在品牌、渠道等方面争夺也逐步上演。并且伴随着传统照明企业的逐步转型至半导体照明,使得行业整体竞争愈发激烈,也因此促使行业中企业利润下滑成为普遍现象。

  此次参与设立并购基金,参与到股权投资,寻求智慧城市、供应链金融、体育文化产业、智能电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信息管理等领域的机会,有助于公司产业的整合和完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