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第七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沈阳站圆满落幕

2015-07-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7月28日,2015第七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沈阳站,于沈阳丽枫酒店圆满举行,来自沈阳及东北地区共150余名建筑设计师、室内照明设计师欢聚一堂,与照明大咖、LED照明企业共话光影魅力,共诉光影衷情。

  7月28日,2015第七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沈阳站,于沈阳丽枫酒店圆满举行,来自沈阳及东北地区共150余名建筑设计师、室内照明设计师欢聚一堂,与照明大咖、LED照明企业共话光影魅力,共诉光影衷情。

  大会现场

  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丽女士、北区总监赵通先生、沈阳办事处主任王秀云女士、设计师梁定河先生,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经销商代表大连品上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世振先生、哈尔滨市海龙市场品上照明灯具店总经理高峰先生等领导出席了现场活动。品上照明以精湛的照明专业知识、认真严谨的服务态度、系统完善的照明设计体系及优质的照明灯具,全面展现其作为优秀照明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形象,获得了与会设计师们的肯定和称赞。

  品上照明展位吸引众多设计师前来交流、体验

  最好的光是自然光,灯具生产商研发生产照明产品、钻研照明设计手法,只为在弥补自然光。品上照明在活动现场并未搭建过于繁复的展位,而是以简洁的形式展现品上照明迈兴系列筒灯、空体格栅灯、地脚灯等LED商业照明产品最自然、最真实的本色,这种展现方式吸引了众多设计师们前来交流、体验。品上照明还在现场准备了可控硅调光装置,方便设计师们能更真实体验照明产品。

  品上照明代表作分享

  “普及照明设计知识、推动照明设计发展”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的宗旨,大赛根据各个站点的实际情况、项目案例进行相关的主题安排。品上照明设计师梁定河先生结合品上在东北的项目案例——长春艾博丽斯大酒店,就“空间照明应考虑哪些因素”这一主题,从空间、成本、环境、物品及人五大元素出发,就灯具布局、照明手法、区域功能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展现品上照明服务于高星级酒店的严谨流程及专业精神。在“众说案例”环节中,梁定河设计师更从光影应用手法等角度深入浅出地对一些照明实景进行解说,以便在场设计师在日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运用灯光,设计出优秀的项目。

  品上之夜精彩掠影:众多设计师积极参与互动

  “品上之夜”颁奖环节中,品上照明北区总监赵通先生为获奖者颁发荣誉,并鼓励更多设计师们不断努力,再创佳绩。获奖的作品中,不乏由品上照明提供照明解决方案的项目。一直以来,品上照明非常注重与室内、建筑等领域的设计师进行沟通、联系,以共享的精神追求双方的共同进步。

  品上照明为中奖设计师精心准备的礼品

  收获荣誉之余,也有惊喜大礼相送。品上照明市场总监张丽女士主持“品上之夜”互动环节,品上精心筹划的微信抽奖、产品亮点连连看、品上案例问答等环节以其轻松、有趣,吸引了众多设计师的积极参与。一次次的举手回答,既是对品上照明的认可与支持,更是在向光影魅力致敬。

  奔跑吧,品上照明追求照明永不止步,携手设计师追逐光影魅力永不停歇。下一站:杭州,8月19日,一起来,更精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