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海外案例赏:Hold住大场面 扮得了小清新

2015-07-23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产品以其超强的可塑性,慢慢“蔓延”至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今天《半导体照明》杂志为大家带来最新国外经典案例,共探LED照明应用的神奇世界。

  不断革新的技术催动着LED应用的进步, 不管是作为海底探索的辅助工具还是营造光环境的主力军,不管是要简单要酷的年轻姿态还是低调文艺的爱尔兰风情……LED产品以其超强的可塑性,慢慢“蔓延”至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今天《半导体照明》杂志为大家带来最新国外经典案例,共探LED照明应用的神奇世界。

  美工程师设计SeeStar摄像系统 LED助力水下探索与研究

 

  美国蒙特雷湾水族生物研究所(MBARI)的工程师设计了一款名为SeeStar 的摄像系统,可以让研究人员及爱好者更为便捷地进行水下摄像和摄影。SeeStar 系统由摄像头、电池组和LED 灯三部分组成,体积小巧,连接简便,每一部分都有独立的耐压壳,可耐受水下300米的压强进行作业。

  作为一个开源项目,工程师将SeeStar 系统的设计说明、机械制图、电气电路及控制代码等资料发布在了网站上,以供各类水下探索与研究人员自行进行组装和改造。目前,自然保护协会和莫斯兰丁海洋实验室等已采用SeeStar 摄像系统完成了多个水下探测项目。

  LED产品以其超强的可塑性,慢慢“蔓延”至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今天《半导体照明》杂志为大家带来最新国外经典案例,共探LED照明应用的神奇世界。

  为改进城市交通基础设施,美国圣塔莫尼卡市推出了一种新型的公交车站,其设计原则是:要简单,要酷(“make it basic, make it cool”)。新型公交车站采用简单的蓝色圆片叠加形式来做遮阳棚,结构中安装有太阳能电池板、LED 照明和电子导引牌,在城市中带给人们一种简洁高效的时尚气息。

  泰国大学生发明LED珊瑚培育灯 或解决珊瑚白化问题

 

  泰国东方大学工程学院的两名学生设计的一款名为“用于珊瑚培育和繁殖的电脑控制LED 灯”获得在日内瓦举办的第43届国际发明展金奖。

  该套系统能够采用LED 光线模拟珊瑚生长所需的自然日光和月光,以保护受到环境恶化威胁海域珊瑚礁的存活和繁衍。

  目前,澳大利亚的科研人员已对此项发明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由于气候与环境变化,澳洲海岸正面临大面积珊瑚白化的威胁。

  爱尔兰公司推出Shebeen迷你酒馆 内部安装LED照明

  爱尔兰一家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Shebeen”的迷你小“酒馆”,面积仅4.2×2.1米,可作为拖车自由移动,以供野外宴会或活动休憩娱乐之用。Shebeen 内部的装修风格也很怀旧,就像爱尔兰老式的家庭酒馆一样。

  “酒馆”内部设有小吧台、冷柜、电炉灶、功放系统和LED 照明。整套设施的成本约为2万欧元左右。

  

  印度古城瓦拉纳西恒河沿岸采用LED照明

  印度古城瓦拉纳西近期计划将恒河沿岸84条石阶路的路灯替换为LED灯具,总安装数量为1200盏以上。此后,瓦拉纳西市还计划在市区其他地段进行LED 照明替换,总替换数量约为35000盏路灯。

  新安装的高效节能LED 灯具将让人们更为便利地在河岸通行,也能让人们更好地欣赏古老的恒河与圣城安宁祥和的景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