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东江门供电局2015年照明灯具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2015-07-22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标的额:合同采购金额约100万元。江门供电局2015年照明灯具框架招标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江门供电局,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江门供电局 。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江门供电局2015年照明灯具框架招标(适用江门局技改、修理、生产材料费、低值易耗品等项目)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江门供电局,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江门供电局 。现对该项目的供货商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 标的额:合同采购金额约100万元。2.2 招标内容:照明灯具框架招标(具体见附件清单)。包括物资的制造和供应、技术资料费、包装、到招标人指定目的地的运输、装车、保险、卸货、调试、检验、技术服务、备品备件、培训、售后服务和质保期内维修保养及其它服务。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3. 交货地点:招标人要求的指定地点(江门地区管辖内);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天内。

  4. 资金来源:由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划拨,资金到位情况:100%。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其经营范围必须涵盖所投标内容。5.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5.3投标人是所投报货物的生产商。5.4需提供所有投报产品的检测报告,质量认证证书及环境认证证书。5.5 申请人须具有投标产品的生产、供货能力,能满足交货时间要求。5.6 申请人须提供近三年生产或销售同类产品的供货合同复印件。5.7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5.8 2012年1月至今申请人在国内设备/材料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等方面,无不良纪录;申请人无涉及商业贿赂等相关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且2012年1月至今申请人投标产品没有发生过重大的技术及质量事件。5.9 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江门供电局2014年物资供应商评价中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5.10申请人须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2013年度(或2014年度)的企业财务报表。5.11申请人必须在广东省内有售后服务点,并提供相关证明资料5.1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5.13 其他: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投标IC卡。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7月20日至2015年7月25日,上午9:30时至11:3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注:具体办事窗口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ggzy.cn)“服务指南交易活动安排”处查询购买招标文件。6.2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及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如有)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2)经年审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原件备查,复印件全部加盖公章)。(3)所有投报产品的检测报告,质量认证证书及环境认证证书必须提供文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4)其他: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zb.gd.cn)自行下载)。6.3 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光盘或U盘)或纸质版发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年8月12日14时00分,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具体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zb.gd.cn)“服务指南交易活动安排”处公布的投标截止时间、投标地点为准(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zb.gd.cn)及《广东建设报》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江门供电局,地址:江门市蓬江区西环路358,邮编: 529000,联系人: 韦工,电话:0750-3267110;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翌弘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中路130号龙威广场A401,邮编:510635,联系人:陈工,电话:18520126383/020-38095075。

  10. 若举报违法违规行为,请拔打 0750-3261038。详见公告附件:《投诉和受理》。招标人(盖章)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江门供电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