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5第九届中国LED照明冠军联盟(灯管)单品座谈会暨灯管产业链研讨会广州召开

2015-07-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7月17日下午, 由中国LED照明冠军联盟(以下简称照明冠军联盟)主办, 广州市盛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第九届中国LED照明冠军联盟(灯管)单品座谈会暨灯管产业链研讨会在广州(南沙)花之恋酒店隆重举行。

  在灯管胶粘剂解决方案研讨环节,深圳市欧普特工业材料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琴从公司简介、竞争优势、产品介绍、前景展望等四个方面,对欧普特的发展历程作了简单介绍,从技术创新优势、聚胶优势、团队优势、品牌优势、产业链优势、品质管控优势等六个方面阐释了欧普特的核心竞争优势,并且拥有准确的市场定位,对于公司生产的T8灯管专用RTV硅胶的产品特点十分熟悉,粘附性好、耐老化,耐候性优,抗黄变,具有一定的触变性,操作性优,强度高,耐水性优。最后,刘总在T5/T8抱团每月产能100万支的可操作性方面,关于在对于胶粘剂领域发表了三套落地的灯管点胶优化解决方案!直接为LED厂家节省材料成本、减少人工成本,同时提高生产效率、年省百万元。

  

  欧普特市场总监 刘琴

  在产品介绍环节中,广州市盛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陈炳泉首先对于盛亮光电的公司作了简单介绍,公司位于广州南沙自贸区珠江工业园,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照明厂商,同时也对公司生产的DIY灯管作了简单介绍,公司走细分单品渠道,并且拥有非常明确的目标市场。也对公司的T5一体化铝塑管、T8全塑管优势作了简单分析。并强调希望与大家一起努力,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盛亮光电董事长助理 陈炳泉

  对于未来中国LED产业如何发展,照明冠军联盟理事长、e灯快线董事长史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面对同质化产品价格厮杀,生产企业一定要有自己品牌定位,面对未来的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在大品牌面前如何做到占有一席之地都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照明冠军联盟理事长、e灯快线董事长史杰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参会企业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盛亮光电、彩虹奥特姆集团、易通自动化设备、东莞市津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纷纷对灯管月产能达100万支的可操作展开自己的看法。

  随后,照明冠军联盟理事长史杰从以下五个方面对整场会议作了详细总结,①做品牌,找准产品市场的方向,没有品牌的产品永远在打价格战, ②差异化战略,产品要有创新, ③低成本战略,联合企业共同生产 ,④集中化战略,分工协作,⑤资源互补,抱团发展,利用e灯快线电商平台作为市场推广渠道。

  最后,参会企业在盛亮光电李勇董事长的盛情款待下,一同在百万葵园花之恋酒店二楼晚宴,与在坐的专家、领导、企业家共同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观看了花之恋酒店特有的舞台灯光秀。

  

  参会者合影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